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09级青岛班开学晚宴在阳光百货西餐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18

    2009年8月29日,南开大学经济学院09级青岛班开学晚宴在阳光百货西餐厅举行。
    由于南开大学金融学专业的学生基本上都来自于金融系统,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交流,我校特地安排了08级和09级两届学生共同出席开学晚宴。晚宴首先由南开大学金融学系周爱民主任、张世荣教授和刘晓峰副教授为新老学生做了简短的讲话。然后08级班委组织委员李颖代表08级向09级的40位新同学表示欢迎。紧接着,09级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的工作单位几乎涵盖了青岛市主要的金融机构,如以国有银行为代表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以股份制银行为代表的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深发展银行;有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等外资银行以及青岛银行及周边地区农村信用社等本地银行;还有招商证券、海尔纽约人寿等证券保险机构。
    08和09级的同学队伍中既有来自同一个单位但从未碰面的同事,也有从同一所高校毕业但从未相识的校友,还有从外地长途跋涉赶到青岛上课的学生。开学晚宴在大家的谈笑风生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