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青岛分会走进企业活动第一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28

(转自第1财金专讯) 日前,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青岛分会将2012年度走进企业活动的第一站选在了华东•百利酒庄。近四十名联合会学员参观了酒庄酿酒葡萄品种园和华东大酒窖,领略岛城葡萄酒行业龙头企业风采,亲身体验葡萄酒酿造工艺及高雅的葡萄酒文化。
        华东•百利酒庄由英国人百利先生按照欧洲酒庄模式创建于1985年,是中国第一座欧式葡萄酒酒庄。华东•百利酒庄占地2000余亩,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崂山九龙坡,是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青岛华东葡萄酒公司将华东•百利酒庄作为公司的接待中心,通过体验式营销拉近高端葡萄酒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此次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青岛分会活动,华东•百利酒庄全程给予极大的支持,不仅安排了一流的讲解员全程跟踪讲解,更免费向学员开放酿酒酒窖,提供品酒机会。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是拓展视野、丰富管理知识的一次不可多得的MBA教学实例体验。
         山东大学MBA联合会青岛分会是由青岛地区山东大学MBA毕业及在读同学自发组建的非盈利性学生组织。目前,该组织已拥有学员百余名。通过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本着“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共创财富、知本报国”的宗旨,青岛分会为学员搭建起学习、沟通和事业发展的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