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大连海事大学MBA山东地区2015届毕业暨2015级入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19

  2015年7月18-19日,大连海事大学山东地区2015届MBA硕士研究生毕业暨2015级MBA硕士研究生入学典礼分别在文泰商学院青岛、烟台校区举行。典礼由文泰商学院项目运营总监张之力主持,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马晓雪、副院长何剑彤、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文泰商学院学务支持团队以及山东地区2015届MBA毕业生、2015级MBA新生总计140余人出席了典礼。


典礼现场

  马晓雪院长在典礼上发表讲话,她首先衷心祝贺2015届同学顺利毕业并对2015级新同学的入学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她为新生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MBA教育的特点和优势,在讲话中,她还鼓励大家心怀梦想、志向高远,做一个具有崇高思想境界、高度社会责任感、洞察力敏锐、对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高层次的人。


马晓雪院长在典礼上发表讲话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随后代表文泰商学院发表讲话,他向2015届毕业学员表达了最真诚的祝贺,更对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学员家属们表示了感谢!在对新入学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范院长也向新生介绍了文泰商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给在座的所有学员介绍了文泰商学院的学务支持团队,并鼓励大家融入到文泰大家庭,在这个优势平台下感受终身学习的魅力。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随后代表文泰商学院发表讲话

  来自首创置业青岛公司、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二研究所烟台分所的韦庆团和于淼同学分别代表青岛及烟台的毕业生致辞,韦庆团同学代表毕业生感谢了大连海事大学以及文泰商学院在求学路上做出的大力支持,同时他表示自己会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继续努力,他也鼓励2015级的学弟学妹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到在职学习过程中,克服眼前的困难,收获美好未来。于淼同学代表烟台毕业生发言,他回忆了求学路上的点点滴滴,也直言看到曾经的照片出现在大屏幕上,心中充满不舍,短短几年的在职读研生涯,却成为自己成长道路上一笔最宝贵的财富。最后他祝愿母校大连海事大学、文泰商学院越来越好,祝学弟学妹们在大连海事大学的MBA学习一切顺利!同时也祝愿毕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大展宏图。


韦庆团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随后,马晓雪院长为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何剑彤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范大鹏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文泰毕业熊。在这个收获成功果实的时刻,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彼此祝福,合影留念,共同约定未来大家依然携手同行。


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在2015级MBA硕士研究生入学典礼上,何剑彤副院长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面对面座谈,以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融入在职学习生活。何剑彤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空杯心态、努力学习,希望大家关注学院、关心同学,在海大在文泰度过充实、快乐、丰富的学习生活。在座谈会上他还特别指出,2015级新生正好赶上了学院教育改革的浪潮,因此在大连海事大学读MBA具有特殊的意义——学院为提高MBA教育质量做出了多项努力和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旨在确保同学们能在课堂上收获更多贴近工作、贴近实践的知识和技能,何剑彤副院长还为大家展望了大连海事大学MBA校友会“M20计划”的未来,希望大家作为校友中的一员,成为大连海事大学、文泰商学院的不断发展的中坚力量。

  2015级的王璐和王岩嵩同学在青岛、烟台分别代表新学员发言,希望能够在文泰为大家提供的学习平台上,相互帮助,一起努力,为彼此的精彩人生插上腾飞的翅膀。而来自山东海运集团的王璐同学的发言更是道出了众多学员的心声,身处港行企业的她能够选择大连海事大学、选择文泰,不仅仅是因为身边的亲友在这里收获了成功,更是因为自己需要通过深造学习提升个人能力,打破发展的桎梏,而且通过不断的交流、沟通,与同学们进行更广泛的合作,才是选择深造最根本的原因,而这些恰恰都是文泰吸引自己的所在。王璐同学的一番发言,让同学们频频点头,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大家也会向提升自我能力,互相创造更大合作空间这个目标而努力。


来自山东海运集团的王璐同学发言

  大连海事大学毕业典礼暨入学典礼在同学们的大合影下落下帷幕,在两天的学员校友交流互动中,文泰深深感受到大家情系母校难舍难分的情感,文泰也能体会到大家对于大连海事大学,对于文泰商学院的信任和认可,曾经的我们,陪伴你走过点点滴滴直到毕业,现在的我们,也将继续陪伴你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无论你身处校园还是身在远方,文泰校友大家庭、文泰终身学习平台都将始终不离不弃在你的身边,最后,文泰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青岛地区毕业生合影


青岛地区新生合影


烟台地区毕业生合影


烟台地区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