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大连海事大学2016MBA青岛班、烟台班提前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9-24

  2015年9月19-20日,大连海事大学2016年MBA提前面试工作顺利举行。今年是大连海事大学首次采用提前面试的方式对MBA考生进行选拔,一旦通过,考生便可省去了二次复试的麻烦,只需在国考成绩达线的前提下就能录取。

  大连海事大学双证MBA以往几年在录取上的优势让山东地区报考的人数逐年递增,近几年的录取率也给通过文泰报考大连海事大学的学生增加了信心,很多闻讯而来的外地学员都早早的做好面试准备,争取抓住这一名校直通的先机。考虑到报考学员的实际情况,大连海事大学特别增设文泰商学院青岛、烟台校区两个面试点,极大的方便了周边城市的考生,获得了考生们的一致好评。

  青岛、烟台面试工作分别持续一天,上午进行政治笔试,内容围绕实时政治进行。下午进行综合面试,面试内容包括报考学生的英语能力、背景情况、教育背景的了解,学生对在职研的看法和认知,未来几年的职业规划以及对在职读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顾虑进行深度沟通。此次面试结束后,由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管理学院薛大伸教授、专业学位教育学院何剑彤副院长领衔的评审团队对本次参加面试的学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文泰的生源组织和教学管理等工作的专业高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大连海事大学提前面试结果将在近期公布,欢迎有意向报考大连海事大学MBA的考生及时关注文泰发布的最新资讯,抓住名校录取直通机遇。


大连海事大学提前面试笔试环节


提前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