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7年招生说明会(青岛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22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7年招生说明会(青岛站)在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八大关)成功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招生主管王怡老师,文泰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总监王凡老师以及2016届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覃强同学参加本次说明会。

活动伊始,王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并从“国家考试政策”、“同等学力招生和培养流程”以及“结业和申硕”三个部分为大家系统讲述人大同等学力申硕过程及规范制度。

中国人民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之一,9个一级学科全国排名第一。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是国内极少数通过欧洲EQUIS和美国AACSB国际认证的中国商学院,在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最新2016年度全球商学院排名43,位列中国大陆高校商学院之首。

同等学力申硕具有报名即可学习,无需入学考试的灵活培养方式;国考通过制,不受大学品牌和当年考试人数及报考指标的限制,累计四年学分有效期,申硕通过率高;同等学力申硕专业设置广,可以满足多领域在职人员快速储备专业知识,拓展精英人脉,平衡工学矛盾的读研需求,是广大精英人群选择继续深造的首选。山东地区报读人大“同等学力”的人员可在文泰商学院进行课程研修班学习,通过校内课程考试和国家考试,撰写论文并通过答辩即可获得硕士学位。

王怡老师详细介绍学习的每个环节,让现场学员对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及同等学力申硕的读研形式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入的了解。

王凡老师通过一组详实的数据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这10来的发展成果,自2007年10月成立以来,报名中国人民大学的学员已有1400余位,涉及10多个行业的近千家企业。文泰商学院由60余位专业精英组成的团队为学员打造联合培养平台,让大家在提升能力,获得证书的同时赢得人生机遇。王凡老师也详细介绍了将于7月开学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春季班入学流程和学习周期,让大家充分了解每一个培养环节的学习内容,并提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走出心理舒适区,通过多学习、多思考的方式使自己进步、成长。

2016届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覃强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人大老师严谨的态度,文泰老师细致、真诚的帮助让他十分感动,在撰写论文的同时审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他对自己的工作有了重新的认识。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结合自己的读研经验他向大家提出两点建议:“不管怎么选择,不要停下来”,“既然选择不平凡的人生,就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说明会最后一个环节是问题答疑,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招生说明会圆满结束。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文泰的校园,并有序的进行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春季班入学面试。

春天的八大关,繁花似锦,幽静宜人。在春天,在文泰商学院,选择中国人民大学,给自己一个起点,让人生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