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7年招生说明会(烟台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10

6月10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7年招生说明会(烟台站)在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东山宾馆)成功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同等学力项目主管李丹老师,文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项目经理杜慧玲老师以及中国人民大学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苏慧清 、刘福平两位同学参加本次说明会。

李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并从国家“考试政策”,“商学院招生及培养”“结业与申硕”和“我们的优势”四个部分为大家系统讲解人大同等学力申硕过程及规范制度。

中国人民大学前身是1937年成立的陕北公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9个一级学科在全国评估结果中排名第一。商学院先后通过欧洲EQUIS认证、美国AACSB认证,成为中国内地首批获得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历”申硕项目拥有优质师资力量,专业课程设置,灵活培养方式的优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学科研实力雄厚,拥有一大批享誉全国的杰出教授队伍,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及企业实践经验;课程设置依据国家考试大纲指定了相应的培养方案,学员所学课程与国家考试内容完全相符,采用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教授专业知识理论,传授世界前沿管理理念。

文泰商学院成立于创办于1987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的独立商学院。文泰商学院由60余位专业精英组成的团队为学员打造联合培养平台,让大家在提升能力,获得证书的同时赢得人生机遇。中国人民大学和文泰商学院于2007年合作成立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杜慧玲老师通过一组详实的数据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这10来的发展成果,中心自成立以来,60余位人大教授亲临山东授课,报名中国人民大学的学员已有1400余位,涉及10多个行业的近千家企业。在这里,同学们聆听前沿理念,获得硕士学位的同时也能够参加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结交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校友。

中国人民大学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苏慧清作为毕业代表发言,苏慧清的老公是中国人民大学2012级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在老公的影响和支持下走进了人大,并在2016年顺利获得学位证书。苏慧清从收获、心路历程和考试心得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研感悟。工作16年,难免有工作困惑、压力和烦躁,当坐到这个教室的时候放松的心态让你得到的是知识的洗礼,同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传授的先进理念也能够帮你解决工作中的很多的困惑,让你豁然开朗,他们的敬业精神让你为之感动,成为自己前进的榜样。

刘福平同学同样也是中国人民大学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的同学,报名最初的目的只为取得全国知名大学的学位证书,但走入学校他才发现收获的远远不止这些。

优质的校友圈让本是福建籍贯的刘福平彻底融入了烟台的圈子;通过对人大教授先进理念的学习,自己有了新的事业布局;自己不断学习的精神感染了孩子,成为孩子的崇拜偶像,带动了孩子学习的热情。

说明会最后一个环节是问题答疑,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招生说明会圆满结束。此时的东山宾馆,华松绿竹,鸟语花香,在这宁静的教学环境下同学们将要开启自己精彩的学习之路,给自己一个崭新的起点,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