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聚焦山大——山东大学2018MBA招生政策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19

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翘首以望,

我在山大的方舟上等你同航。

6月17日/18日,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在青岛/烟台举办的山东大学2018MBA招生政策发布会圆满落幕。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杨华老师,文泰商学院MBA项目主任李红霞老师、文泰商学院考辅中心项目经理刘琴老师、 山东大学2017级青岛班学生代表李琦同学、山东大学2016级烟威班学生代表樊俜利同学、烟台社科赛思考前辅导何天兵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招生政策发布会。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杨华老师解析政策

杨华老师详细介绍了学员们最关心的三个方面:山东大学MBA教育项目、2018年MBA招生政策、提前面试方案。山东大学创建于1901年,是国家首批“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也是我国首批获得博士、硕土学位授予权的单位,山东大学是山东省内第一个获准MBA办学权的院校,唯一实行A/B双线招生的院校 ,唯一实行提前面试的院校,唯一具有自主划线权的院校。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

山东大学2018MBA招生依然采取A/B双线录取方式。A类考生:全国联考+山东大学自划线A线+复试;B类考生:提前面试+全国联考+山东大学自划线B线。

B类考生需要参加山东大学提前面试,通过面试的优秀考生可按照山东大学B类考生录取。山东大学的提面面试方案包括思想政治理论测试和面试两部分。目前,山东大学MBA提前面试系统已经开放申请,面试安排三个批次:

山东大学MBA青岛教学中心成立于2009年1月,李红霞老师通过一组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山东大学MBA青岛教学中心这8年来的发展成果。教学中心自成立以来,每年有60余位优秀的山大教授亲临青岛、烟台授课。山东大学MBA已在青岛和烟台开设17个班,学员有1000余名,涉及10多个行业的几百家企业。在这里,同学们聆听前沿理念,同时也能够参加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结交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校友,最终获得学位证书。

文泰商学院创办于1987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的独立商学院。文泰商学院为学员打造的联合培养平台,让大家在提升能力,获得证书的同时赢得人生机遇。


文泰商学院MBA项目主任李红霞老师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文泰商学院考试辅导中心目前已累计辅导学员逾6500人,共5000余人考取了清华、北大、人大、西交、山大、吉大等“985”“211”工程重点院校,是山东省涵盖考试领域最广、辅导效果最好、可提供调剂及录取院校资源最多的考试辅导机构。

文泰考辅中心的刘琴老师通过MBA的备考流程图为同学们分析了整个备考的节奏及各个节点的时间,详细介绍了MBA考试的内容,包括每一门考试的特点、分值组成、考试时间分配等。发布会现场还带领同学们做往年真题,初步测验一下同学们在各个科目上的水平,讲解一些考试技巧,为同学们后期备考做好指导。

文泰考辅中心项目经理刘琴老师

MBA备考流程

山东大学2017级青岛班学生代表李琦分享了他备考路上的心路历程。刚刚入读MBA的他依然对备考的日子记忆犹新。他分享了四点感悟:如果自律性非常不强,一定要报考试辅导班;一定要参加模拟考试;尽量要结伴考试;永远不要觉得时间还早。在备考的日子里,文泰考辅老师每周三次不间断的电话提醒、经常微信交流复习进度等温馨举动让李琦特别感动。在文泰这个平台上,他感觉自己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找到了学习的动力,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山东大学2017级青岛班学生代表李琦

政策发布会最后一个环节是问题答疑,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各位老师也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山东大学2018MBA招生政策发布会(青岛)圆满结束。

6月18日,在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的教室里,30多名烟威地区的学员参加了山东大学2018MBA招生政策发布会烟台站的宣讲。火热的六月,火热的活动现场,老师们精彩的解析让在座的每位同学都充分了解了山东大学MBA,了解了文泰,收获满满。

山东大学2018MBA招生政策发布会(烟台)精彩瞬间

人生从来不乏机遇,我们缺少的不是对机遇的把握,而是在机遇到来之前,你已经或者准备怎样身体力行去度过这段漫长的时光。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早做准备不掉队,把握这次机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期待与你结缘山东大学MBA、结缘文泰。此时的文泰,万事俱备唯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