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公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三个A类位居财经类高校之首

发布时间:2018-08-02

7月26日,教育部学位中心公布了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本次评比全国符合条件的293个单位的650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全部参评,其中财经院校共38所,6所进入全国百强,排名最高的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的评价体系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国际化四个维度,使用的都是最能体现大学办学水平的关键指标,例如新生高考成绩、毕业生就业率、论文数量与质量、成果转化收入等,因此排名结果能够客观地反映大学的竞争性地位。此次排名展示了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600所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与商务部共建

2017年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重点学科建设高校

应用经济学在2017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获A类评级

2016年3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在青岛挂牌成立,2018年文泰商学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面向山东半岛地区招生金融学专业,培养高端金融专业人才。

无须参加入学考试  资格审查制入学

多次申硕国考机会  专业考试辅导护航

青岛当地面授课程  学位证书与普研一致

点击此处,详细了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信息,详询:400-708-7088。读最好的财经类高校就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