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良药来了:后疫情时代企业人才培养的那些痛,终于不用再忍了

发布时间:2020-04-16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老板、高管、还是HR?也不知道你是否正为寻找一个培训方案而苦恼,或者是渴望通过学习去弥补自己某一方面的不足?

也不问你是被文章题目吸引或者是朋友的推荐,

为什么我们注定能在这里相遇?因为我们和你一样,真正懂得,企业人才培养以及个人能力提升过程中的那些痛,它到底有多痛!

没错!当下经济环境下的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民营企业,在企业人才培养过程肯定或多或少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21世纪,人才最重要!”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时。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人才培养的重要性,着眼未来,这是一个企业组织赖以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可是如何做好人才培养的工作,却是各家都有各家的痛!

可能我们没有雄厚的培训预算或资源,去请到行业顶尖的名师大咖深入企业;

可能我们企业负责培训的HR精力有限,无法将每位员工的针对性培养做的周到而又全面;可能我们在制定培训计划的时候,忽略了员工的需求或真实感受,反而夹在老板与员工之间,进退两难;而最痛苦的不是,这个过程中的曲折,或者是曾经为之背过的“大锅”,而是痛点它就在那里,我们却找不到解决的办法!

而这个时候,我们告诉你:
“其实企业人才定制化培养并不难!”
你会相信吗?

文泰商学院面向企业及个人全新推出学习年卡,150门细分领域的精细化课程,一卡解锁你的提升痛点,核心课程以“打包”的形式回馈管理者,一卡在手,自主选课,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机会,更优惠,更灵活。通过学习年卡,您和企业可根据需要参加任意课程,不限课程,不限地域,不指定人员。企业和个人可根据需求参加任意课程,包括:面授课、在线课程、人才盘点测评三大板块。

依托文泰商学院30余年的高端商科教育经验,
我们将来自于海内外顶尖高校的名师大咖课程资源,
与企业组织人才培养业务需求深度联结,
选择“文泰学习年卡”,您可以实现:

1、培训内容高度定制化

管理学理论基础涵盖:企业战略、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等企业管理经营过程中所需要的方方面面;更有领导力发展、变革创新以及针对大数据、人工智能、内训师、营销与服务、金融财务等专业人员的特色培养课程;针对目标培训人员的瓶颈与不足,自由选择学习内容,量身制定专属提升计划,培养效果方能事半功倍!

2、一卡在手全司通用

文泰学习年卡彻底摆脱学习时间、地域以及人数的限制,一卡在手即可解决全公司年度定制化人才培养难题。企业培训再也不必担心无法组织成班,只要有需求随时可根据公司需要以及员工兴趣爱好,按照课程安排,自由选派人员参加学习,青岛、烟台、济南、北京、郑州五地通用。

3、名师大咖面对面教学

企业培训方面,名师资源从来都是最核心的所在。

尤其是对培训行业市场缺乏详细了解的企业,往往很难寻找到合适的课程,接触到核心的讲师资源;而真正名师大咖的培训费用也让很多中小企业无力招架;即便是苦心寻找的所谓名师,带来的效果却一般。选择文泰学习年卡,您最无需担心的就是师资。汇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重量级合作伙伴顶尖师资,与国内、国际数百位知名教授进行广泛紧密合作,带给您最前沿的热点解析与最权威的理论解读。

4、老板放心  HR省心  员工安心

30余年办学经验,6000+学员的选择,300+企业的信赖,深耕个人能力提升与企业组织发展领域多年的成功经验,是您企业人才培养的放心之选

专业的教务课程支持团队,一对一的学习顾问需求对接,以周到细致的服务和纯粹的学习体验,完美解决企业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组织实施难题,是人力资源部门的省心之选

周末课程面授,工作日在线学习,让员工在不耽误工作的同时完成课程学习。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多样的课程设置,满足员工对学习培训的一切需求与幻想,是员工参加学习培训的安心之选

5、成本可控 成长无限

您再也不用为高昂的培训费用而苦恼;您再也不用担心市场鱼龙混杂,害怕上当受骗;

您再也不用担心培训资源的过期与浪费;
......

因为,在这里,成本可控,成长无限!相信您所收获的,肯定远远大于您的预期!

特别福利:即日起购金卡及以上产品可享文泰教室工作日免费使用权1天。

企业通用人才培养N大难题

我们为您解决!

还犹豫什么,赶快识别二维码,

查看年卡课程详情!

更多文泰学习年卡资讯,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在线预约答疑也可直接拨打咨询专线:400-708-700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