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国人民大学拍了拍你,你毕业啦!

发布时间:2020-08-18

亲爱的中国人民大学2020届夏季毕业生们:

几年前,风华正茂的你们对自己的未来做出郑重地选择;今天我们也郑重地宣布:你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啦!此刻,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8月15-16日,由文泰商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在青岛和烟台两地已圆满结束。翘首期待的典礼之约,期待已久的证书,已顺利送达。

激动人心的时刻
仪式满满的拨穗
满载收获的证书
一纸证书,承载着太多的感情,背后有太多的付出。几年前从入学开始的美好邂逅,在这里并没有因为毕业而停止,让我们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领导的云祝福和现场祝福都已Get

人大人定会勇为国家栋梁

毛基业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

选定一件有意义的事,勤奋努力的做下去,一辈子只做好这一件事,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希望毕业生们都能活得精彩,鹏程万里。

谭松涛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副院长

希望毕业生们继续保持学习的习惯、思考的习惯和行动的习惯,用专业能力辨别是非对错,去实现人生梦想。

刘松博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主任

期待同学们在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中做出人大人该有的贡献,不管时代怎么变化,如何激活人、让人成长,让人幸福,让人创造价值是永恒的课题,让我们以不变应万变,发出人大人该有的声音。

范大鹏博士

文泰商学院院长做一名推动者,以一个人的推动,带动整个集体的进步。成为一个推动者,必须先成为一个实干者、一个创新者、一个引领者、一个凝聚者。实干者: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创新者:举一反三、勇于突破;引领者: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凝聚者:振臂一挥、运筹帷幄。这是一个人、尤其是一个管理者生存发展的必经之路。

段玉明 先生
烟台市开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将在人大课堂上学习的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在事业上再创辉煌。烟台市开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自贸区烟台片区国际人才港将为各位学员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经商、创业和发展环境,也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与支持政府的政策与举措,一道为烟台,为山东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毕业典礼现场彩蛋不断

精彩与感动满满

可爱的宝宝们到场见证爸爸妈妈的高光时刻,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喊出“我要向爸爸妈妈学习”,这或许就是父母对孩子榜样的力量吧。

可爱的宝宝们

 

快节奏的生活下,同学们那一张张的可爱笑脸,我们下次见面不知何时,此刻让我再多看你一眼,你们的音容笑貌我将永记心中。

亲爱的同学们

 

此刻,是毕业生的主场,让我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弘扬人大人精神。

毕业生宣誓

 

他们生活中是相濡以沫的夫妻,他们在学习中是互帮互助的同学。携手过好柴米油盐的生活,携手走完硕士毕业路,这或许就是爱情最美的模样。

夫妻档颁证仪式

 

当个好妈妈不容易,当两个孩子的好妈妈更是不容易,当二胎妈妈还能研究生顺利毕业更是难上加难,今天顺利毕业的二胎妈妈们让人心生敬佩。

二胎妈妈颁证仪式

 

感谢班主任这几年的陪伴,我们分外感激;未来与辅导员的相处相信也会格外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班主任&辅导员交接仪式

 

工作中,他们是携手互助的职场好友,学习中,他们是共同成长的同窗同学。今天他们的身份不仅仅是文泰老师,更是是文泰和人大毕业生。

文泰员工颁证仪式

 

今天结业的我,要向毕业的同学看齐,带着大家的祝福与期待,我相信下次毕业典礼的主角就是我。

结业同学颁证仪式

 

几年前的开学典礼,被宏壮的人大之歌所震撼,今天的毕业典礼让我们共同唱响那首宏壮的人大之歌。

合唱中国人民大学之歌

 

 

昔日同窗好友

此刻互诉离肠与毕业祝福

此刻,所有的祝福,所有的不舍,所有的付出,都在一句句真挚的话语里。同学珍重,未来祝一切都好。

曹晗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6级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代表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规划主管

 

刘波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毕生代表
威海新北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王俊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2016级领导力发展硕士毕业生代表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副校长

 

蒋佩清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2017级领导力发展硕士毕业生代
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HRBP

 

孙兆雷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15级金融学专业毕业生代表
烟台广播电视台 项目经理

 

校友会已敞开怀抱,

毕业后的生活同样精彩

吴建民 先生
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
舒朗集团董事长

希望同学们牢记中国人民大学校门巨石上镌刻的“实事求是”的校训,这四个字对同学们将是最简单的,也是最难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校友会中继续以一个人大人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山东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我们人大人的力量!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校友会是你们永远的家。

王书林 先生
中国人民大学青岛校友会秘书长

“即使我一无所有,我还有人大校友。”人大人的标签一直印在我的身上,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坚守人大人的风骨、才情和气派,胸怀梦想、脚踏实地。但愿你们阅尽千帆,归来时依旧是朝气蓬勃的青年。无论你们走多远停泊到哪里,人民大学是大家永远的家园。

 

文泰商学院校友会的代表们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可以让学习成为持续一生的行为,同时号召大家以校友的身份积极参加到校友会的组织建设中去,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从上至下:

张杰
文泰商学院校友组织发展部经理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
吉连昌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赵庆彪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理事

 

未来你好,前程似锦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当微风吹皱夏日的喧嚣,当动人的旋律撩拨我们的心弦,当回忆的画面湿润我们的眼眶,今天既是“毕业礼”,也是“祝福礼”,更是“启程礼”。同学们,未来你好,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