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与济钢人力资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08

2023年2月7日上午,文泰商学与济钢人力资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钢人力资源公司举行。济钢人力资源公司经理张金秋、副经理张炳光、业务经理张国华;文泰商学常务副院长张淑芳、济南校区校长黄鹏飞、济南校区客户经理韩丰田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济钢人力资源公司经理张金秋、文泰商学常务副院长张淑芳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济钢始建于1958年,是共和国缔造的第一批地方骨干钢铁企业。济钢年产钢最高时达1200多万吨,跻身全国十大钢铁企业行列,曾是全国最大的中厚板生产基地、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和“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的循环经济示范企业。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质量管理奖、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国家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济南济钢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济钢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秉持“为转型赋能、为产业育才、为职工服务”的宗旨,构建党建领航、战略驱动、创新导向、管理提升、技能培育、文化传播的教育培训体系,推动“教育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一主两辅的产业布局。

文泰商学创办于1987年,三十余载初心不改,始终秉持信念、虔诚、坚定、执着的“磕长头”精神,站在时代前沿不断革新在职教育新定义,坚持、坚守、坚韧的走在践行持续学习的道路上。青岛、烟台、济南、北京、郑州、天津、石家庄七地办学,走出山东,覆盖华北,辐射全国。文泰整合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精英校友,为企业家、企业、经理人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解决方案。

千秋基业,教育为本,双方高度重视新时代背景下企业教育培训的战略合作,围绕企业发展,积极发挥双方优势,本着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开展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发挥多年来在企业教育培训领域的专业化、定制化全链条服务的综合优势,特别是在项目开发、课程研发、师资共享、学历提升、认证培训等方面达成良好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文泰商学张淑芳一行参观了济钢集团历史展馆,培训教室、会议室等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