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同心共赴一场约会,扬帆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2-14

心守一抹暖阳,静待一树花开。心中充满希望,坚定自己的信仰,剩下的交给时间,在我们的守望坚守中,美好的未来一定会到来。经过一整个冬日的等待,终于迎来了欧爱学结业的日子。

2023年2月11日,五十余位欧爱学学员以及学员企业的家长和督导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举办的“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五期班)结业典礼。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2017年首开一期班,至今已经成功开办六期。二十余家中欧校友企业及文泰校友企业先后选送近300余名中层骨干参加学习。七期班开学典礼将于2月24日盛大开启,最后补录时间即将截止。

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欧爱学”的故事

1、领导祝福

中欧校友会青岛分会 常务副会长

文泰商学院长 范大鹏博士

1,坚持。学习是一场与自己斗争,但是我们不会觉得孤独,因为我们身上背负的是理想,身旁站着的是伙伴。希望结业以后依然能保持自觉自律的学习习惯,欧爱学从来不设终点,同学们依然可以经常回来参加课程活动、依然可以在班级群内交流自己的困惑和心得。

2,应用。欧爱学的课程设计、课题研究,能帮助我们能将所学的知识加以应用和落地,做到知行合一,真正能让知识,直接带来业绩的提升。内在的是对于我们每个人思维的提升:学习知识的思维、解决问题的思维、反思总结的思维。

3,珍惜。学习期间,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加收获了友谊。将我们欧爱学五期班的这份感情珍惜好、维护好、经营好,是我给班委和小组长们布置的最后一个任务。结业后同学们还可以加入文泰校友圈的怀抱,解锁更多校友福利,辅修,继续深造,文泰也有国际和国内的研究生课程供大家选择,如果怀念课堂的感觉,欢迎大家随时回文泰坐坐。

“文泰校友圈”小程序

希望同学们结业后在校友会的生活依然精彩,依然能够保持继续学习的习惯,持续成长和进步。同学们可以在里面找到志趣相投的校友,也能够在校友圈中获得更多的校友福利。

2、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结业典礼颁发环节,由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青岛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人力行政总监徐芳女士为七支战队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文泰结业纪念熊。祝贺“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五期班)的学员顺利完成学业!

3、家长祝福

辉门东西(青岛)活塞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岳秀芝 女士

提升员工对公司来说是一场有价值有意义的投资。学习结束以后,不是终点,而是作为一个新的征程,开始切实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用到我们的工作、生活、学习当中。

青岛迦南美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运营总监  刘畅先生

1,参加欧爱学首先最重要的事就是打开眼界,打开格局,学会思考。了解事物背后的原理是怎样的,而不是简单地复制。

2,站在前人的角度肩膀上走,看到前人走过的路,走自己的道路,把他们的一些经验复制过来,结合自己的优势、自己的劣势综合评判来走自己创新之路。

3,管理者成熟之路的核心是一定要走出去,一定要行万里路,一定要去实践。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在学习,对外界事物认知的过程里面对知信行进行排序。

青岛澳科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助理 赵邈女士

1,大学之学,不在于学校的建筑,不在于大楼,而在于学校里面的大师。祝愿文泰平台在未来发挥更多的价值。

2,祝愿学员带着学到的技能和系统性的思维回到了工作岗位,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带来很多新的改变。

青岛百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姚茂波先生

学以致用。在欧爱学的学习,员工们拓宽了视野,改变了思维模式,得到了一次系统的提升,改善了带团队的能力,在公司内承上启下的能力,带动下属和企业的进步。

青岛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人力行政总监徐芳女士

让学习和成长成为我们的一种能力。

1,每个人都有思维的盲区,需要各个维度去升维认知。成长很核心的就是认知和心智的突破。

2,让学习成长成为一种习惯和自驱力,成为一种别人在任何情况下都无法拿走的能力。

3,看到与其他优秀企业的差距,找到提升点,找到提升空间,期待未来收获更多的惊喜。

山东捷丰国际储运有限公司

总经理 赵静先生

1,通过一年的学习,员工的工作变得更有章法,眼界更宽,思路更多。往届参加欧爱学的员工能力得到提升,职场路也都得更顺,现在选送参加欧爱学的名额在企业内部有一个良性的竞争。

2,希望员工们不要辜负自己的天赋,也不要辜负自己付出努力,更不要辜负企业派出来的机会。自己保持永远的上进,保持永远的学习,为自己创造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4、结业学员代表发言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五期班学习委员

李倩倩同学

1,认知改变。通过学习潜移默化中将碎片化的管理知识系统化,学习能力得到提升。

2,能力提升。VUCA时代,个人要保持空杯心态,持续学习不断精进。

3,实践赋能。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行实践应用,赋能企业绩效的实际增长。


5、颁奖环节

结业典礼的现场,也是收获硕果累累的时刻。本次典礼共设置了八个奖项,分别用来奖励在学习各阶段表现优异的团体及个人。

“耕读不辍”奖
青岛迦南美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千里求知”奖

来自山东以纯服饰有限公司的王玉林、宋志凯、王超、黄长孟

“优秀培训组织者”奖
青岛澳科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的蒋亚如

“服务之星”奖
欧爱学五期班班长王小径

“优秀学员”奖
林琳、李倩倩、张娅、周杰、王玉林王超、王凯、田力弘、么飞、周彤洋

“优秀企业”奖

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优秀课题”奖
一等奖:辉门东西(青岛)活塞有限公司

二等奖:青岛迦南美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三等奖:青岛朗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

“优秀战队”奖
第四战队—巅峰战队

神秘大奖

本次“欧爱学”菁英成长营还特别设置了神秘大奖——价值5000元的出国游基金奖学金,奖励给优秀战队奖和优秀课题一等奖获得者。

学习从未有止境,求学的道路千万条,每条都有自己独特的光彩,希望你们能够有机会继续走进文泰商学的课堂,学习新的知识,结交新的朋友,看见新的世界!


6、结业典礼温馨落幕

为期一年的学习时光转瞬即逝,学员之间的感情却难以消逝。“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五期班)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落下帷幕。

 

结业并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以谦逊之心,领岁月教诲。以虔诚之姿,敬来日方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这段难忘的学习时光,珍惜在此与彼此结下的友谊,沉淀消化所学到的知识和能力,回到企业和生活中,继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方能不辜负这一段美丽的相遇,不辜负自己的初心与梦想!

-END-

 

2月24日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

七期班即将盛大开启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由文泰商学与十几位中欧校友共同开发完成,文泰商学负责落地运营,文泰秉承“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的办学宗旨,从“战略高度、战术宽度、落地深度”三个维度塑造中层干部在企业中的价值和作用。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报名咨询专线

400-708-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