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台、青岛校友会在文泰商学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5-10-26

  10月24-25日,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台、青岛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和青岛校区分别隆重举行。大连海事大学校友事务处副处长于奕宁、大连海事大学MBA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刘巍教授等嘉宾应邀出席,百余位海事校友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MBA烟台、青岛校友会的成立。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何剑彤主持此次成立仪式,最终大会选举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副部长杜志传和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经理助理王岩嵩为第一届MBA烟台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选举北京和阳软件有限公司的况成波和国际商业机器科技有限公司(IBM)的李晟为第一届MBA青岛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何剑彤主持烟台校友会成立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校友事务及合作处副处长于奕宁致辞

  10月24日,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台校友会成立仪式首先在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进行。大连海事大学校友事务处副处长于奕宁代表大连海事大学校友总会对烟台校友表达了衷心问候,对新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的各位理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肯定了校友会成立的重大意义,并勉励烟台各届校友用勤奋、踏实、创新的人生实践,在各行各业都做出突出的成绩和贡献。于奕宁副处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台校友会的决议》,宣布了由烟台校友民主推荐产生的烟台校友会理事会首任成员名单,并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授予了聘书。


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台校友会揭牌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MBA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刘巍教授代表大连海事大学MBA校友总会揭牌并致贺辞。他说,校友是母校最为宝贵的资源,校友会的成立将加强母校与校友、母校与社会的交流和发展,增进加深校友之间的感情与合作;希望全体校友在大连海事大学的旗帜下,团结互助、携手共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奉献力量,为母校的发展争光添彩。


大连海事大学MBA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刘巍教授致辞

  收获母校的问候,在场校友倍受鼓舞。新当选的MBA烟台校友会会长杜志传在发言时首先向于奕宁副处长和刘巍会长的出席表示感谢,他表示定将不辜负母校领导的信任,坚持以团结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全体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表示将以烟台为中心,辐射威海,团结更多的校友;同时将紧密联系母校,寻求合作途径,实现资源共享。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也向于奕宁副处长做了接下来的工作汇报,于弈宁副处长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目标表示了肯定,并针对性的做出了指导意见。烟台校友会成立仪式结束后,大连海事大学领导驱车赶往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参加第二天的青岛校友会成立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台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杜志传发言


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台校友会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在青岛举行的大连海事大学MBA青岛校友会成立仪式上,于奕宁副处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大连海事大学MBA青岛校友会的决议》,公布了由烟台校友民主推荐产生的青岛校友会理事会首任成员名单。随后大连海事大学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刘巍教授与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共同为MBA青岛校友会授牌,来自青岛国际航运交易所有限公司的逄宗玉总裁代表青岛地区校友会校友代表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何剑彤主持青岛校友会成立仪式


于奕宁副处长在青岛校友会成立仪式上致辞

  刘巍教授代表大连海事大学MBA校友总会致贺辞。他讲道,这一路从烟台赶往青岛,途中看到路边的苹果喜获丰收,果农们正开心的采摘,此情此景放到校友会成立仪式寓意深刻,因为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这是一个感恩的季节,祝愿MBA青岛校友会从今天这个美好的愿景开始,一路发展壮大下去。


刘巍教授在青岛校友会成立仪式上发表讲话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代表文泰商学院致辞,范院长表示,大连海事大学MBA烟台、青岛校友会落地文泰商学院,是文泰的荣幸,在今后的日子里,校友会有各方面的需求都可以提出来,文泰定将全力配合,同时也请广大校友把文泰商学院当作大连海事大学的一部分,常回家看看。仪式结束后,李晟秘书长代表MBA青岛校友会向校友总会报告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并得到了校友处及校友总会的一致认可。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致辞


大连海事大学MBA青岛校友会授牌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MBA青岛校友会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两天的仪式上,文泰深深感受到同学们对于母校的支持和热爱,话语间更多了一份自豪,这种归属感是无可替代的。至此,既中欧校友会、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山东大学校友、吉林大学校友会落地文泰后,文泰校友大家庭诞生的又一院校校友组织,这不仅是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可,更是对文泰的认可,欢迎文泰的众多校友们参与到支持母校支持文泰的行动中去。最后,真诚祝愿大家事业有成,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