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12月15日民生银行结项汇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17

2016年12月15日,民生银行烟台分行“后备人才培养”项目结项仪式在民生银行开发区分行成功举办。结项仪式分为四大环节:领导讲话、小组项目汇报、领导员工互动及现场颁奖。

结项汇报开始之前,民生银行烟台分行的李行长进行了讲话。李行长说:“培训的结束不等于培养的结束,学习永远没有止境。在工作中人才的选拔需要以德为先,我们每位员工都应该有理想。”另外,李行长还对员工们提出了四个期望,制定了三步走的工作战略,并给他们推荐了三本优秀的书籍。


民生银行烟台分行李行长讲话

然后四个小组的代表进行了小组汇报,他们分别从“如何完成微尘卡”“如何增加中后台人员存款”“如何获取优质客户”“如何挖掘有效新客户”四个主题进行了展示。第二组、第三组还利用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当中,将理论落地实际,有效的获取优质客户,增加存款。

学员们对于知识的感悟也引起了行长们的共鸣。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对学员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知识的碰撞点燃了灵感的火花,现场的氛围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小组代表汇报展示

在互动结束后,根据课堂表现和小组汇报的综合评分评选出了优秀小组和优秀个人。第二组和第三组获得了优秀小组的称号,来自民生银行烟台分行的陈晶和民生银行烟台牟平支行的褚厚爱获得了优秀个人的称号,由民生银行烟台分行的李行长、黄副行长和周副行长为他们颁发了证书。民生银行烟台分行的各位学员也都获得了项目结业证书。

结项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民生银行烟台分行“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完满的落下帷幕。项目前后历经七个月的时间,基于个人基础素质、业务专项能力、基础管理知识三大方面,设计了后备人才培养的项目课程。同时,项目全程由文泰学习管家教学系统性进行管理服务,减轻银行内部培训管理压力。


全体学员合影

每位学员想起这半年多的课程学习,脑海中都是满满的回忆。与友人相伴,在知识的海洋里提升自我。不仅个人的基础素质和业务能力有了长足的提升,在团队管理和团队沟通等方面也有了极大的进步。学无止境,文泰商学院衷心地希望每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事业双丰收。

文泰商学院致力于源源不断的引进国内外顶尖教育培训资源,整合开发企业战略管理、组织能力提升的课程,开发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搭建终生学习的平台,支持精英成长,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