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随心所“学”你的年度学习课程你做主!| 2017文泰学习年卡强势推出!

发布时间:2017-02-25

你所在企业是否经常遇到以下难题?

在此,应广大伙伴要求,文泰商学院2017年全新推出文泰学习年卡,针对人才培养与组织发展特别开设相关学习课程,企业可根据实际培养诉求自主选择相应课程进行学习,达成学习目标。


一、学习年卡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下列问题

解决企业希望培养优秀员工,但是限于人员数量及个性需求,无法在内部自行成班的难题;

解决公司专班内训没有覆盖到的员工培养问题;

满足企业内部不同员工个性化培训需求,丰富企业培训方式;

通过让员工走出去学习,开阔视野,获得与不同行业人员交流的机会;

降低企业自行组织培训、寻找优质资源的管理成本。

适用情形或对象:

公司内部有专班内训,但还有没有覆盖到的员工需要参加培训;

公司人数较少,无法系统开内训班,但需要参加优质培训的企业;

希望通过外训获得与不同行业人员交流的机会,开拓视野和管理思路;

有培训计划但培训经费受限的企业。


二、学习年卡特色

课程丰富,学习内容覆盖广:涵盖战略管理、营销与服务、人力资源、金融财务、领导力发展、变革创新、内训师等特色培养课程,满足企业各岗位培养需求。

汇聚国内外顶尖师资:拥有拉姆·查兰、戴维·尤里奇、杨国安等世界级管理大师,确保优秀的课程质量,专业的培养品质。

学术前瞻与管理实战巧妙融合:打造文泰独有的交互学习体验,为企业接入更多的智慧实战分享。

操作灵活、成本可控:企业可自主选择课程,灵活安排不同人员参加。


三、学习年卡优势

师资优势:汇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等重量级合作伙伴顶尖师资,整合国际化专业合作伙伴的管理实战讲师资源,与国内、国际数百位知名教授进行广泛紧密合作,讲授最适用的管理技能和学术前瞻。

课程优势:文泰学习年卡课程根据企业实际需要而设置的全方位的培养课程体系,适合企业的高层、中层与基层管理人员,针对性、实战性与可操作性极强。

价格优势:依托文泰商学院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将培养课程以“学习年卡”打包服务形式提供给客户伙伴,相比企业单独参加课程,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实用优势:自主选择所需培养的课程,同时可满足企业不同职能部门多岗位的培养需求,真正意义上实现“一卡多用”,企业也可根据实际需求针对性的选择内容学习。


四、学习年卡收益

扫描二维码

文泰学习年卡实战课程华丽登场!

 

五、学习年卡信息

2017文泰学习年卡相比单门课程付费学习可享优惠,年卡等级越高,优惠力度越大。开卡即赠好礼,仅限本企业使用。

用卡原理:一年期限的次卡,每人每天计刷卡一次;

开卡好礼:开卡即赠送好礼;

实名用卡:仅限本企业使用;

卡片管理:用卡情况由文泰商学院统一进行管理,每次学习前进行消费确认;

逾期费用:文泰每季度安排一次学习提醒,期满费用未使用完的,不予退费。


六、丰厚开卡好礼

在竞争压力加剧、时间成本昂贵的环境下,在线学习与测评已然成为现今企业学习、管理的主流方式,开卡好礼涵盖专项测评账号、管理综合测评账号、思酷账号以及中欧在线模块课程账号,前沿、实战的好礼将为组织及个人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点击定制你的年度学习课程吧! 咨询专线:0532-66563628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