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6年MBA青岛第13期 / 烟威第10期班热招中!

发布时间:2016-11-30

 

 
 
 
 

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培养优秀企业管理人才、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精品课程。

山东大学秉承 “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把握企业实情和市场脉搏,拥有战略前瞻和国际视角,能够运筹决策和实战操作,素质卓越、能力超强的企业家和经理人。管理学院拥有大批造诣深厚、声名远播的学术权威,始终以创新思想、传播知识为己任,并为企业家带来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信息。

山东大学MBA课程开设十多年间,因强大敬业的师资团队、精致实用的课程设置深受学员与企业界的一致好评。

丰富的校友资源,强大的人脉圈子,也为学员拓展更深更广的发展空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山东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16年青岛/烟威班招生简章
 

 

1
 

招生条件

 

主要有志于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及学历水平的各行业创业者、职业经理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报考者应有专科及以学历。如果报考者条件优秀,工作经验达到一定职级及MBA课程培养要求,可适当放宽要求(不超过当年录取人数的5%)。

 

2
 

部分核心管理课程安排

 

 

3
 

授课地点

 

山东大学MBA青岛/烟台教育中心-文泰商学院

 

4
 

培养方式

 

学制:1.5年

授课方式:

采用课堂教学+案例分析+论坛讲座+名校游学+企业参观+校友联谊等模式。

先进的教学模式,开放和创新的课程设置,讲座、论坛、案例研讨相结合;

定期组织学员赴国内外一流高校聆听名师名家最新讲座

知名、上市企业及外资企业考察研讨

学员企业互访、定期联谊活动

学员可在山东大学济南校本部完成和山东大学MBA青岛/烟台教育中心完成。山东大学MBA青岛 /烟台教育中心采取每月一至两次(双休日全天)集中面授的培养方式;

授课教师全部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5
 

跨专业辅修

 

山东大学MBA青岛/烟台教育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文泰商学院也是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等多所院校山东教学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

山东大学的学员可以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和个人兴趣相互辅修多所高校的研究生课程。为了鼓励学员们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多学习,跨专业辅修没有门次限制,不需考试,不计学分,不额外收取学费。

 

 

6
 

学员活动

 

 

7
 

申请硕士学位 

 

想要申请山东大学MBA硕士学位者,可参加全国联考,被山东大学正式录取的MBA学员,通过规定的课程考试,成绩合格,修满学分,撰写学位论文并经答辩通过,由山东大学按学位条例和学位申请程序审定,颁发由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证书样本:

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8
 

报名须知

 

1、报名步骤

Ⅰ.申请者须在山东大学MBA青岛/烟台教育中心-文泰商学院网站填写在线资格预审(www.sbs.ac.cn),填写完整后在线提交;

Ⅱ.资格预审提交后,须本人携带系统提示的相关资料,到山东大学MBA青岛/烟台教育中心(文泰商学院)现场确认;

Ⅲ.现场确认后,正式进入山东大学资格审查程序,申请者需等待山东大学MBA青岛教育中心(文泰商学院)入学注册办公室的通知;

Ⅳ.资格审查通过后,进入课程班学习;

2、学习费用

根据山东大学有关交费标准制定,详情请致电课程咨询与学生服务专线。

青岛、烟威地区:400-708-7088

济南:0531-88361352

3、报名地址

山东大学MBA青岛 / 烟台教育中心

青岛:市南区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烟台: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213号市长大厦26层

济南: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4、网上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收到预审表后我们将尽快联系学员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