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2016届冬季MBA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08

2017年1月8日,文泰2016届冬季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文泰商学院八大关校园隆重举行。本次参加典礼的同学有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吉林大学三个学院的18名同学。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王益民副院长、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何剑彤副院长、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张玲副教授、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出席典礼现场为同学们授予证书。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范大鹏院长代表文泰为毕业生同学作毕业致辞。范院长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对来自总校的三位领导与老师表示感谢与欢迎;之后范院长向各位领导和同学公布了2016年冬季文泰毕业生情况:今年冬季文泰商学院青岛与烟台校区共有137名学生成功地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获得硕士学位(这包括人大企管专业53人、人大金融专业11人、人大劳人院1人,山大MBA 25人、山大同等学力2人,海事MBA 15人、吉大4人,东农MBA 6人、云师MBA 20人)。范院长说,“让知识引领生活”是文泰的信条,文泰一直谨守这一信条,致力于做好四件事:一是引进国内优秀的教学资源,惠及青岛追求知识的优秀青年,使之不出青岛就可以读到国内名校;二是严格按照总校的管理要求、辅助总校作好青岛班级的相应教学活动;三是为辛苦来青授课的老师们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使老师们来青岛后可以舒心地、心无旁骛的为同学们传道授业。四是为在文泰上课的同学提供更全面、优质的学习支撑,使同学们在这里顺利地、开心地完成硕士研究生学业,学有所成,我们希望所有同学走进文泰时,不仅可以学到丰富的专业知识、得到个人的知识的提升,也能够享受到优雅的学习氛围,体会难得的心灵宁静,同时也收获珍贵的同学友谊。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王益民副院长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王益民副院长为大家作毕业致辞, “凡我在处,便是山大”,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保持持续学习的精神。另外,王老师提出两点希冀:一是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生方向,二是希望大家坚守自己的价值观,作一个有价值的幸福的人。仅以此两点与同学们共勉。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何剑彤副院长

何剑彤副院长代表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参加了本次典礼,对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何院长的致辞中说到,大连海事大学一直肩负着国家兴海兴国之梦、开拓进取,海事的毕业生们也应具备这种精神,作一个有责任感和开拓进取的人。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张玲副教授

代表吉林大学总校来青岛参加本次毕业的是张玲副教授。张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后设立下一个里程碑的目标,把读研的这种学习力继续坚持下去。


山东大学毕业生代表王小锋发言


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代表吴赛赛发言

今天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的是来自中车集团的山东大学2014级MBA学生王小锋、来自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连海事大学2014级MBA研究生吴赛赛同学。两位同学都回忆了自己的读研路,感觉到今天的毕业来之不易,只有真心的付出才能收获圆满;同时,两位同学都表达了对母校和母校来青岛上课的老师们深深的感谢,同时感谢文泰为大家创造这么好的平台与学习环境,感谢家人对自己读研的支持、感谢同学们的一路陪伴。这几年除了收获知识和证书,他们还收获了珍贵的同学友谊,读研的生活非常有价值。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颁证仪式,文泰范院长与来自总校的三位领导一起为毕业生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拨穗并合影留念。2016届冬季MBA青岛校区的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