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跑赢昨天的我,迎接一个崭新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7-05-01

4月29日,首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站)暨第四届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站在青岛世博园顺利起跑。中欧青岛校友会、清华大学EMBA青岛校友会、文泰商学院、香港公开大学等商学院加入商学院组,海尔集团、华仁药业、韦博英语、泰凯英、我爱渔等30余家企业也加入到激烈的企业组角逐中青岛市重大赛事组委会臧爱民副主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张维炯副院长、以及青岛市体育局和世园集团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鸣枪起跑。


突破自我极限,24小时英雄之路,文泰商学院共组建了三支队伍,分别是由文泰商学院员工组建的文泰商学院精英队、由文泰商学院员工的老公妈妈组建的文泰商学院爱心队以及香港公开大学2017级MBA同学组建的文泰港公大队,其中年纪最大的是文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项目经理杜慧玲老师的母亲,刚刚过了60岁的生日,依然充满了活力,时刻保持年轻的心态。

24小时极限精英挑战赛是团队的比拼也是大家的嘉年华,团队接力赛、半程马拉松、mini马拉松、亲友团挑战赛凝聚着大家的拼搏,儿童游戏区,让可爱的宝宝们为赛场上努力奔跑的父母们加油呐喊的同时,也能够享受体育游戏带来的快乐。首届24小时青岛大学生音乐节,更是让比赛增添了许多的青春气息,动人婉转的校园歌谣,美妙优雅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摇滚朋克,激昂跳跃的感染力,为赛事注入了青春活力,激发了大家对梦想的激情!红色马甲的杉树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更是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第一天的比赛,大家心情都是兴奋的,人生中第一次24小时的赛事,与团队小伙伴们的配合充满欢声笑语。绿树,蓝天,鸟语,花香,万亩花海,让人心旷神怡。夜晚来临,夜幕中头灯闪烁,河边蟾蜍为运动员呐喊,蟋蟀为运动员歌唱,仰望星空,彼此陪伴,仿佛回到儿时的夜!

伴随着美丽的日出,比赛进入了第二天的赛点,为了争夺小组冠军,我们与中欧商学院进行了最激烈的角逐。炎炎烈日下,起伏不平的赛道上,互相追赶的身影、共同挥洒的汗水、为团队而战为荣誉而战的信念成为英雄之路上最靓丽的风景。

最终,文泰商学院精英队83圈(423.3公里)的总成绩,获得了商学院24小时极限挑战赛团体亚军,与冠军中欧商学院仅一圈之差,文泰商学院港公大队68圈(346.8公里)的总成绩获得商学院季军,文泰爱心队的帅老公们和活力妈妈则成为赛道上最靓丽的风景。来自文泰商学院的女英雄们张超、李守华张作凤分别以26圈(132.6公里),15圈(76.5公里)14圈(71.4公里)包揽了女子圈数奖项前三名。并且在女子个人成绩前8名中,有7位来自于文泰战队,名列各商学院之首。

 

人生第一次24小时,一场酣畅淋漓的赛事,一种非同一般的体验,一段有爱有乐的回忆,一群为荣誉而战的英雄们!感谢赛事中所有的遇见,感恩每一个关爱的眼神、每一句温暖的问候、每一个善意的微笑,因为你们就是人间最美四月天!

——文泰商学院企业教育发展中心项目经理 李守华

有些事,你不去尝试,就永远也不知道其中的乐趣。现在我只想说:姑娘,你迎风奔跑的样子,最美!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最美的时刻!

——文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班主任 张作凤

从日落到日出,我们踏着余晖,迎着朝阳,用脚步一次次丈量赛道, 24小时前我们敢来,24小时后我们敢赢!这场奔跑足以回忆一生!

——文泰商学院香港公开大学班主任 徐晓伟

老公是第一次参加24小时马拉松挑战赛,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大家的运动细胞都被激活了,老公的能量也被激发,一下午连跑4圈还不觉得累,你是我和女儿的super star!

——文泰商学院考试辅导中心项目经理 刘琴

有幸能与香港公开大学2017级的英雄们一起挑战24小时精英赛将永生难忘,在奔四的年龄还能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学习,一起奔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感谢陪伴与默契,坚持与鼓励,人生路的坚持不止24小时!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春季班 王瑜

漫长的赛道,拼的不仅仅是体力,更多的是一种毅力。在香港公开大学小伙伴们的陪伴与鼓舞中不断的突破自我极限,洗礼身体的同时,也让自己越发理解选择与坚持的重要,生活中处处皆赛道,从迈出的每一小步开始,再努力一点,再坚定一点,未来,不远!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春季班 徐文轩

在美丽的世博园中华园中,文泰的大帐蓬中,充满了欢歌笑语。在紧张繁忙的后勤服务期间,后勤组同事还秘密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大家尽情嗨皮,唱歌、畅饮,品尝美食,一起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文泰商学院运营中心经理 刘洁


一场挑战体力与意志极限的英雄之路

一场考验团队和精英策略的团队盛世

一场充满欢声笑语和感动的青春回忆

当体力耗尽的时候,便是毅力开始的时候!

并肩出发,奋力作战,彼此陪伴

一起经历烈日、深夜、黎明、日出

穿过白天和黑夜,跨过凌晨与黎明

365天,给自己不一样的24小时

跑赢昨天的我,迎接一个崭新的自己!


作为挑战赛的协办方,文泰商学院还发动组织了多支参赛队伍,提供赛事组委会办公场地,中欧校友范大鹏院长亲自担当比赛开幕式主持人和颁奖晚宴主持人,文泰用实际行动支持首届24小时精英挑战赛的顺利举行。

2018年,我们赛场见!

首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站)文泰商学院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