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用十年约定书写我们的故事 — 记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青岛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7-22

烈日炎炎,不敌浓浓求学热情,7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开学典礼在文泰商学院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唐鑛教授,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文泰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总监王凡女士以及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春季班新生出席本次典礼。同时,参加人大校友返校日活动的2008级至2011级的老校友们共同见证了2017级同学的扬帆起航。

教授寄语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唐鑛教授

唐教授首先欢迎2017级同学加入中国人民大学,肯定了文泰为大家搭建的这个实现梦想的平台,鼓励同学们享受追求知识和不断进步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克服学习过程中的问题,顺利拿下中国人民大学的硕士学位,完成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院长致辞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

范大鹏院长代表文泰商学院欢迎各行各业的精英学员们重返校园,相聚文泰商学院,共同聆听人大教授的精彩课程,感受老师们的博学智慧。强调同学们要珍惜人大老师来青上课的机会,希望所有新生都能明确自己的读研目标,让持续学习与行为改变相结合,扎扎实实掌握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文泰团队将全程引领每位同学的学习进程,从课程学习、考试指导到论文答辩,文泰会在读研路上为所有学员保驾护航,亦师亦友携手同行!

学长寄语


彭博

中国人民大学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学员

斯凯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客户经理

彭博学长是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最早一批毕业的同学之一,是班里的大哥榜样,他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在学习节奏上要坚持上课,考试要趁热打铁、重视考辅,论文要接地气、有创新,彭同学的加油鼓气博得了学弟学妹们热烈掌声。

新生畅想


田娜

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学员

丹马士环球物流(上海)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大客户经理

毕业16年的田娜同学表达了自己对重返校园的激动和向往,也讲述了自己从初入职场的紧张到现在能够驾驭多重身份的成熟,期待自己在文泰的支持下可以突破自己,并顺利实现取得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学位的梦想。

校友祝福


张晶蓓

中国人民大学2009级企业管理专业学员

欧西国际猎头 副总经理

恰逢今天是中国人民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已经从人大毕业六年的张晶蓓同学,重回文泰,作为老校友感叹学校这几年的巨大变化。作为文泰的第二批人大学员,特别感谢文泰的支持,能够让自己顺利毕业,通过这段读研经历,让自己的职业生涯道路越走越稳健。向学弟学妹们提出殷切希望:抵挡诱惑,排除万难坚持上课,将课程学习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升华成自己的方法论。

班级文化


 

立身以立学为本,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来自海尔、集团、中车、中粮、歌尔、青啤等各个优秀企业,在工作之余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快乐学习,健康生活。我们也欢迎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文泰,与文泰4000余名行业精英携手同行,实现人生蜕变。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开启了一天的专业课学习。当晚,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开学晚宴,创造班级融合的机会。宴会上,通过一组组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加深了彼此的熟悉和默契,晚宴在愉快的合影与欢声笑语中结束。


同学们与唐鑛老师合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新的征程,文泰商学院衷心祝愿2017级新生能够在文泰收获知识、收获友情、提升能力。今年是文泰商学院3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大学在文泰落地的10周年,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这段美妙的求学之旅中书写自己的故事,待到毕业之日,也来一场十年之约。


晚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