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官方资讯 | 大连海事大学2018MBA提前面试(山东地区)安排

发布时间:2017-08-10

大连海事大学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院校,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同时也是被国际海事组织认定的世界上少数几所“享有国际盛誉”的海事院校之一。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以现代经济理论和管理理论为基础,立足社会经济变化和行业发展需要,将课程学习和管理实践相结合,根据企业人才培养战略的布局进行合理规划,培养掌握市场经济的一般规律,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开拓精神以及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复合型管理人才。

大连海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设置“创新创业、领导力、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物流”特色培养方向,以适应国际化经营和我国工商企事业的发展需要。




大连海事大学2018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采用提前面试和正常批次两种方式录取。

提前面试政策:

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经专家组面试及综合背景评估,给予考生通过或不通过结果。

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即可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

所有未通过或未参加提前面试申请的考生,均可按照正常批报考。

 

一、提前面试申请条件(同MBA国家统一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 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 毕业时间:截止到2018年9月1日止计算。

 

二、提前面试预报名网址(山东地区):

http://www.sbs.ac.cn/zgys/

 

三、提前面试日程安排:

在线申请提交时间:8月1日-8月25日

面试时间:9月9-10日(以正式通知为准)

* 请在规定时间段内进行在线申请。

 

四、提前面试需要提交的材料:

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报名申请表(在线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材料不完整的申请不可参加提前面试。

所有资料请务必完整的保留好原件,在面试环节所有原件均需提供。

 

五、提前批面试主要考核内容:

  • 政治理论笔试(闭卷)

  • 综合素质测试(含外语口语、听力)

政治理论笔试:主要考察考生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政治理论的理解与掌握情况,考查考生的政治理论素养以及运用理论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

外语口语、听力测试:考察考生的外语口语和听力水平,在面试环节进行测试。

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实践能力与管理经验等。

 

扫描二维码

详细了解大连海事大学MBA项目

拨打咨询电话:400-708-7088,免费获取MBA提前面试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