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6月24日,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校友企业中铁二十局集团成功举办。

清晨,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纪委书记李世科以及中铁二十局文泰学员代表黄旭、王光全、张丽远同学一同迎接文泰青岛校友会常务理事们到来。

“历史因大路而改变,文明因大道而精彩,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始建于1948年,前身是铁道兵第十师,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秘书长黎青川同学向所有常务理事讲解了中铁二十局企业发展的历史以及公司目前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秘书长的系统讲解以及企业纪录片的观看,我们深入的了解了中铁二十局在中国每一个历史时期中对中国经济的推动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企业参访后正式开始。首先,校友会创业顾问委员会、企业家俱乐部、资源开发委员会、公益友助委员会及校友联谊委员会的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各委员会已经开展过的工作及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及探讨。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理事长范大鹏院长给予了文泰青岛校友会工作的高度肯定。在汇报的过程中,全体理事就各委员会之间怎样互联互通,相互配合、怎样从校友的需求出发规划工作、怎样保持理事工作的持续积极性及等核心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共成长,同分享”成为了校友工作的主旋律。

会议中每个常务理事对待校友工作都非常严谨和认真,秉承校友需求为第一原则,每个委员会在会议中重新梳理了工作的计划。

上午的会议结束后,常务理事们通过轻松的聚餐,更加拉近彼此的情谊,了解每位理事们的读研故事。聚餐结束后,大家又一次走进会议式继续校友工作的“头脑风暴”。相信有这样一群具有个人奉献精神的常务理事们,我们文泰校友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