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青岛最美书店开业啦!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携新书签售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7日,青岛八大关最美书店倚琳记书屋正式开业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毛基业院长、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和倚琳记书屋总经理宋琳女士致辞并共同为开业剪彩。毛院长特意为书屋亲自带来了新鲜出炉的新书《社会企业家精神》,进行全国首发签售,限量50本,被热情的校友一抢而空。

当天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毛基业院长做了《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转型与变革》的分享,这是文泰商学院八大关校园启用6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场中国人民大学的全日制的校友、EMBA校友、在青岛在职读研的校友们济济一堂,共同聆听毛院长深入企业调研后分享的经营管理之道。

随后的开业仪式上,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首先上台致辞,对文泰学员创业表达了祝贺和鼓励,“书屋的美女老板宋琳是文泰商学院香港公开大学MBA的学员,开书屋和咖啡吧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文泰愿意帮助每一个学员创业的想法,助力大家每个梦想的实现。”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毛基业院长致辞中表示,这是他首次参加开业剪彩活动,这第一次给了文泰商学院倚琳记书屋,学无止境,希望书屋能够给大家的成长提升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倚琳记书屋总经理宋琳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激动,在文泰商学院不仅收获了知识,还交到了知己好友,现在自己还实现了多年以来书屋和咖啡馆的梦想,她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整合更多的资源,大家携手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三位领导一起上台为倚琳记书屋进行开业剪彩仪式,与现场100多位校友和嘉宾共同放飞手中象征希望的气球,五彩斑斓的气球陆续飞上八大关的上空,梦幻至极。

开业仪式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毛基业教授为书屋进行新书的现场签售。新鲜出炉的《社会企业家精神》当天限售50本,全国的书店要一周后才能陆续上架销售,是真正的全国首发。青岛的签售仪式是特意为人大校友而准备,恰逢当天下午是中国人民大学青岛第一批在职研究生10周年再聚首的日子,非常有纪念意义。50本新书,被现场的嘉宾和同学一抢而空。现场等待签名的同学们在书屋的院子里排起了长队,有序等待着上台签名。

学员感言:毛院长亲笔签名的《社会企业家精神》,将激励着我勇往直前,奋斗不息,我会牢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秋季班吉连昌

倚琳记书屋位于青岛八大关韶关路54号乙文泰商学院一楼院内,今后,青岛的小资和文艺青年从此多了一个读书休闲的好去处。

今日正式开门纳客后,倚琳记书屋将提供各类书籍,以及系列茶饮品和咖啡饮品,同时会依托文泰校友资源和青岛各大学习社群,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各种线下沙龙活动,聚拢青岛爱读书、爱学习的人,将八大关最美书店浓厚的文艺情怀传递出去,帮助更多人养成阅读、学习的习惯。

欢迎大家约三五好友,前往八大关倚琳记书屋,品一杯咖啡,闻一缕书香,徜徉知识的海洋,参与各种线下读书沙龙活动。7月10日19点,我们联合吴晓波青岛书友会推出《穷查理宝典》拆书分享活动点击此处立即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