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2018年夏季毕业典礼 | 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青岛班)特辑

发布时间:2018-07-12

2018年上半年,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共有125名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通过,其中中国人民大学28名毕业生分别在2018年6月22日、6月25日去到中国人民大学参加了总校的毕业典礼,聆听来自总校老师的毕业祝福。7月8日,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在八大关校园举行了隆重的2018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文泰各个院校60多位硕士毕业生身着硕士学位服,参加了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我们总是将“毕业”和“成长”与“时光”两个词相连,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内心的逐渐强大,而最好的时光总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时候发现,跌跌撞撞的过往可以让你心怀感激,而所谓的结果又是长久以来的期望,那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时光。毕业啦!师哥师姐们也将自己的幸运与祝福留下,送给还在继续奋斗的同学,让我们听听来自师哥师姐们的祝福!

李培琛  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领导力发展硕士

回头来看,我认为如果把读研这件事三等分,第一步是这三年期间除论文之外的所有,第二步是论文,第三步则是如何更好的使用及延续前两步所带给你的力量。

对于已经毕业的我们来说,这份助益和考验远没有结束;

对于还在奋斗的兄弟姐妹们来说,享受论文带来的这份痛苦吧,痛苦给你力量!这份力量会让你重新认识自己,找到自己;

对于仍在犹豫是否要读研的学弟学妹们来说,我想对你说,读了便知:天大地大不如人大,成为人大人,铸就求是魂。祝愿看到这份祝福的人,都能早日成为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张海艳  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领导力发展硕士

有幸参加了人大总校学位授予仪式,庄严隆重的仪式感为我的人生赋予了更丰富多彩的意义。人生需要这样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以让时间的刻度记录我们的成长与蜕变。然而,这种成长与蜕变不是你能多赚多少钱或者职位得到多大提升,而是心灵深处对自我价值的认可与坚守,这将使你获得真正的自由。做一个侠骨柔情的人去绽放人性之美,以人性的光辉去感染人并带动人;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并坚定我们的目标去实现它,做最好的自己来报效国家、回馈社会、爱护家人才不负人大留给我们的深深烙印。

卞忠辉  中国人民大学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014年夏天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我们一起走进了人大,相聚在了文泰,四年充满酸甜苦辣的学习历程,今天我们终于顺利毕业了。四年的人大在职研学习,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知识,更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一路走来,感谢人大、感谢文泰,感谢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相识、相知、相伴。祝福大家,祝福文泰,明天越来越好!

陈纳  中国人民大学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很久之前我就在憧憬,当我毕业了一定带老公、女儿、儿子一起到北京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今天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有梦想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牺牲在实现梦想的羊肠小道上。 正如毕业20年的师兄所言:天大、地大、不如人大!我相信只要坚信自己能成功, 就一定能成功!一起加油,做最好的自己。

毛丽娜  中国人民大学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2013年第一次到文泰学习的时候,就被墙上的毕业合照深深吸引,那时的心里就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在人大的校门口,穿着硕士服,照一张毕业照。最终幸运之神眷顾了我,让我能站在台上从自己导师手里领取学位证书!那种感觉超赞,所有的辛苦全部化作云烟飞走啦,开心啊。所以一定要坚持,走到最后一定会顺利毕业的哦~

蒋晨聪  中国人民大学2013级企业管理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一切都感觉是那么熟悉,每一处景色,每一张笑脸,甚至每一句话,在文泰工作的第六年,每年都会经历新生老生的迎来送往,这一次,从“蒋老师”回归到“蒋同学”,这一次,只想为自己鼓掌。

逯昊  中国人民大学2013级企业管理专业

2013秋季至2018年夏季,转眼间,近五年时光转瞬即逝。在这5年间,我从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职场新人,变成一名尚算合格的职场人。在职研究生,是为了圆曾经与自己擦肩而过的硕士梦,更是给自己一个再提高再充电的机会。今朝毕业,不诉离殇。他日重逢,各领风骚。

孙晓文  中国人民大学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在人大的校园里骑着青桔单车,迎着烈日,迎着风,好像又回到了十年前的大学时光。毕业典礼上,校友代表调侃说,只要保养好,二十年后,我们其实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老。我们一行七个人同时站在如论讲堂主席台的那刻,我想二十年后,这段求学历程其实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难,只要我们相信,今天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的。再会!人大!

薛世杰  中国人民大学2013级企业管理专业

加入人大在职研学习是迄今做过最成功的一件事!我毕业了,这是我现在最想说的一句话。感谢亲爱的同学们彼此鼓励和陪伴,一起毕业真好。

刘洪勃  中国人民大学2012级企业管理专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12年报名入学,到如今18年毕业,曾经一起入学的同学已经陆续毕业,而这6年的时光可谓是在放弃与前进的道路上挣扎,是导师的不放弃,家人的支持,文泰的扶持让我顺利毕业,我想说,有你们真好!

我们深深地理解,你投入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今后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文泰将一直站在你的身后给予你最大的支持!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