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就精彩,做最好的自己丨记大连海事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开学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2

2018年7月8日,大连海事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的开学启动仪式在美丽的文泰商学院八大关校区举行。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何剑彤副院长、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大连海事大学MBA2016级学生代表仪修成出席仪式,全体大连海事大学2018级MBA青岛班新生参加了开学启动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剑彤致辞

开学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连海事大学何剑彤副院长带来了总校的祝福和嘱托,同时从培养的角度为同学们送上寄语。何院长首先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特色和学院基本情况,也介绍了MBA项目是总校着力打造和文泰大力支持的项目,学校拥有强大的校友群体来促进MBA学员的交流、沟通、合作。同时也祝福同学们加入大连海事大学后就是一家人,预祝同学们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致辞

范院长首先代表文泰商学院欢迎同学们开启了MBA的学习生涯,介绍了文泰商学院的发展和五地办学,定位做高等教育的延伸, 满足同学们的MBA读研需求。同时也介绍了文泰是一个共同学习的平台,给同学们提供跨专业辅修和丰富的校友资源。借此机会,也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这两年的求学时光里,有全新的改变和提升。

班主任李晓莉介绍班级学员构成

大连海事大学2018级MBA青岛班班主任李晓莉老师,详细介绍了青岛班的学生构成及行业情况,李老师将带领大家完成两年的学业时光。

2016级老生代表仪修成同学发言

仪修成同学作为老生代表为同学们送上来自学长的祝福,欢迎同学们加入大连海事大学这个大家庭。也分享了两年的学习感受:首先,要有正确的学习态度。上好每一堂课,要保持持之以恒,不好自己给自己找借口。其次,要关注自己的学习进度。文泰商学院有着非常优秀的老师,按期完成课程,就不会有问题。最后是学习的收获,视野和思维得到拓宽、培养合作的习惯、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和结识志同道合的同学和朋友。希望各位同学两年之后,都有一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

2018级新生代表李永涛同学发言

作为年轻人,以及海事新生力量的代表,李永涛同学非常激动,在阔别校园多年后,能够再次回到学校学习,心中感慨万分。同学们更加知道自己内心的需求,为了自己的梦想相聚在一起,曾经的成果和失败都已经是往事,我们一定会重新找到起点,并为之拼搏努力。李永涛还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将会更加成熟、稳健而自信,我们将看得更远,想得更全,飞得更高!

2018级大连海事大学MBA青岛班开学启动仪式合影

典礼在庄严的海事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纪念这令人难忘的一刻!

破冰环节是新生导学和自我介绍,同学们每个人制作了属于自己的PPT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来自各行各业,在社会上有着各种身份,但是今天来到文泰,就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学生。所以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愉快,很快就融入到了一起。

新的学习旅程已经开启,文泰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思行并重,携手共进,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