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喜报】中国人民大学山东班2018年国考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10

你在三四月做的事情,在八九月自有答案。轰轰烈烈的2018年5月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圆满落幕,文泰商学院的374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山东班同学参加了考试,并取得佳绩,这是中国人民大学山东班同学第十年以高通过率完成全国统一考试。

自2008年文泰商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十年来,每年为学生开设考试辅导,在全国平均通过率30%-40%情况下,文泰考试辅导,为同学们的申硕之路保驾护航,连续十年通过率都在70%-80%以上。

一起考过试,才是真同窗。备考的五六个月时间里,我们一起上辅导课,认真记笔记,彼此鼓励,一起监督。毕业多年又回到课堂,重新真真正正做了一回学生,这种感觉,累并充实快乐着!

2018年5月20日国考当天,应该是我们读研路上难以忘怀的一天,多年没有考试的我们,再次踏进国考的教室,去完成一场实现人生梦想的考试。

查成绩的这一天,我们心脏跳动剧烈,手抖的厉害。看到成绩通过的那一刻,我们如释重负,所有的付出有了意义,我们离梦想实现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