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人大,我们在这里相遇!| 中国人民大学2018级烟威班新生导学开启学习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4日,中国人民大学2018级在职研究生烟威班新生导学在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顺利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发展、金融与财务管理等各专业的精英学员整装待发,即将开启人大学习的新篇章。文泰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副总监王俊老师给同学们深度解读了在职学习的心态、方法和目标,班主任老师详述了入学后的各个培养环节,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心理预期,提前构筑好自己的学习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学习过程。

文泰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副总监  王俊女士


优秀校友分享

内驱力 沉淀 引爆点——赵庆彪

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企业管理专业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生产部课长

1.关于在文泰的学习

学习要培养内驱力,自破成鹰,他破成食,有内驱力的学习才会长久;

学习是自己的选择,平台在那里,你需要的是积极主动的参与和投入;

学会沉淀,从人生经历沉淀经验沉淀,再到方法论沉淀和自我沉淀历程。

2.关于如何通过考试

站在前人的肩上,有一种考试辅导叫“文泰”。

按照文泰的考试辅导 x 自己的努力 = 考试通过

3.关于读研与个人成长

我们来文泰做什么—将杠杆的支点移动!

通过学习,找到自己个人成长的引爆点

 

了解自己,坚定选择——蒋晨聪

中国人民大学2013级企业管理专业

文泰商学院 资深课程顾问

1.要了解自己,要知道自己的现状,自己的过去,自己的未来。

2.要坚定选择,相信自己,相信人大,相信文泰,一切都是最好的。


团队辅导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硕士一对一辅导教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方宗贤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团队辅导——人人都需要的情商培养,自我管理,人生成长模式!

情商是管理与自己、与他人、与环境之间的情感关系的能力,人人都需要。研究发现,智商可以预测0-20%(平均为6%)的成功;情商对成功的贡献率平均为27-45%(因工作性质及所处管理阶层不同而不同)。

成长,就是不断往内清理自己的内心,突破思维和情绪的障碍,从而由内而外获得各种圆满的关系,最终收获幸福的过程。

自我察觉,是大多数情商技能的基础和关键,只有及时觉察到情绪,才能有效的管理。


同学们精彩的自我介绍和展示

绽放的笑容,崭新的征途,希望中国人民大学的学子们在文泰收获知识,收获情谊,收获人生成长!

小编说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山东班第11年持续热招中,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领导力发展等全国排名NO.1的专业任你选择!山东地区近3000名职场精英已加入,你还在犹豫什么?11月青岛、烟台同步开学,我们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