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以终为始,再出发 | 民生银行温州分行“启明星”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7

“启明星”内训师训练营

文泰商学院组织与人才发展中心牵手民生银行温州分行于今年2月至5月开展“启明星”内训师训练营,旨在打造一支有趣、有料、有心的内训师队伍,开发一批有用、有效、有质量的定制化内训课程,为分行实现改革转型、成为优秀人才队伍的标杆行贡献力量。

通过1次训前选拔,2门微课学习,3门线下课程,4次作业考核,最终经专业评审通关认证,分行组建了24名内训师师资队伍,设计开发23门内训课程,涉及风险管理、财富营销、系统使用、内部管理各个条线。

5月27日下午,训练营在分行会议室开展内训师训练营结业典礼。分行何青行长、张曙中副行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严海姝、个人金融部李国荣、公司业务部陈茜、风险管理部滕张弛、零售业务风险管理部陈庆辉、运营管理部潘旭黎,一同出席了本次典礼。接下来往我们回顾一下结业典礼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课程演绎

首先是训练营的优秀学员代表戴荔娜、何畅、陈思、潘梦梦进行课程演绎展示。

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严海姝进行整体项目回顾介绍,并播放训练营精彩瞬间集锦视频。

行长致辞

分行何青行长发表总结讲话

何行长充分肯定本次“启明星”内训师训练营的成果与价值。开展本次内训师培养项目既是“授人以渔”的需要,打造内训师队伍,可以让岗位信息互联互通,让员工发现岗位之、美职业之美,避免审美疲劳。又是我行打造百年老店的需要,内训师项目是对业务、文化和团队协作的传承。同时何行对内训师项目后续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本次培训项目尽快发挥价值,推送传导到目标群体中去;二是希望课程要精益求精,与时俱进,不断的优化、迭代;三是希望在内训师团队之间有效互动,扩大影响面。内训师是一个点,要通过这个点照亮身边的人。


学员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何畅发表学习感言,感谢民生给予启明星训练营的平台,使他成长。

荣耀时刻

张曙中副行长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优秀学员进行颁奖。

全体内训师合照
 

精彩回顾

内训师选拔

课程开发与设计

授课方法与教学设计

2019年“启明星”内训师训练营项目的结业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接下来的时间,希望各位内训师们能够带着这段时间的成长和收获,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自己也为分行全体员工的技能提升、能力发展点亮一盏璀璨明灯、照亮一片锦绣前程!

前途似锦,来日方长,

不忘来处,为梦前行,

以终为始,不负韶华!

整理行囊,再出发!

在追求卓越的路上,我们永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