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荣获“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领先金融人才培养机构”殊荣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4日下午鲁商凯悦酒店凯悦厅,由青岛新闻网主办、文泰商学院提供智库支持的2018第11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活动以“融合、创新、新生态”为主题,多家金融机构脱颖而出,分别荣获2018年度最佳综合服务银行、普惠金融领先机构、最佳财富管理机构、金融科技创新奖等系列大奖。文泰商学院荣获2018年度领先金融人才培养机构的奖项,文泰商学院副院长李斌先生上台,领取了这一象征荣誉和责任的奖杯。

文泰商学院副院长李斌先生(左三)上台领奖

据悉,自2008年第一届中国(青岛)金融风云榜诞生起,依托青岛新闻网数量庞大的用户群体,累计评选出数百家金融行业“领头羊”,逐渐发展为青岛乃至山东地区盘点金融行业发展成果的年度盛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乘着上合峰会的东风,2018第11届中国(青岛)财经风云榜通过大型网络评选、智库支持,以及2018青岛市民满意银行网点评选等系列活动,共同见证改革开放以来青岛财经领域的行业盛景。

2018年,文泰商学院青岛总校启用8000平米分布式校园模式:八大关总校、自由港校园、和达校园、同安路校园、上实中心校园五区联动,为岛城的金融和商界精英人才提供更多学习的便利。2019年,文泰学习者的身影将出现在青岛市内更多的地方。

与此同时,文泰商学院走出山东,覆盖华北,辐射全国。青岛总校、烟台分校、济南、北京、郑州、石家庄教学中心,六地联动办学。一地入学,多地校友,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校友活动,为快速成长企业和职场精英们提供一方学习净土。2019年,更接近管理教育本源的EMBA项目、更高阶的DBA项目,将会落地其中,给更多的学习者提供深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