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过往皆为序章,直通香港,从这里出发!

发布时间:2019-01-23

时间:1月20日

地点:文泰商学院济南教学中心海信·创智谷2号楼

事件:香港公开大学MBA院长见面会活动

人物:香港公开大学内地教学课程主任、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副教授梁子冲博士,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王军博士,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文泰商学院副院长王凡女士,文泰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副总监王俊女士

听梁子冲博士讲香港公开大学那些不可不知的事

香港九所公立大学之一

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成立

香港唯一一所以开办在职进修的

学历学位课程为主的大学

香港公开大学MBA的重点你get到了吗?

来一口求学路上的鸡汤

1. 入门是容易的,过程是痛苦的,毕业是轻松的。

2. 在职读MBA容易吗?毫无疑问是难读的,但艰难过后是丰盛的成果。

3. 两年的学习彻底影响和改变了我的后半生,换来的是充实愉悦的两年,是后面事业和生活源源不断的力量和自信。我始终坚信,投资自己就是最值得的投资。

4. 如果你想实实在在的学习实战的内容,那你一定要来港公大;如果你只是想混证书混圈子,那学习的过程你会很吃力,建议你不要选港公大。

欢迎加入香港公开大学

三位同学进行面试并顺利通过,相信香港公开大学济南班的队伍会不断的壮大,欢迎更多的职场精英加入香港公开大学,共筑美好明天。

目前,济南教学中心已正式成立,现在面向全省的企业家和中高层管理者开设香港公开大学MBA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香港公开大学MBA为企业高管量身定制课程体系,融合了课堂教学、在线学习、商战模拟、移动课堂、专题讲座、香港修学、帆船拓展等形式,全面打造多元化的学习方案和多情境的学习体验。同时,来自香港浸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境内外多所高校的雄厚师资,将为管理者们带来既根植本土商业实践又具国际前沿的管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