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通知】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MBA 夏令营(优选面试​)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MBA

(夏令营)优选面试全面启动!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9月9日

欢迎有志成为商界精英

与领袖人才的广大考生加入

大连海事大学MBA项目,

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

期待您的更多关注与参与!

凡符合MBA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具体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即2017年9月1日前大学本科毕业;或高职高专毕业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即2015年9月1日前高职高专毕业或本科结业的人员;或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即2018年9月1日前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

*以上学历均须为国家承认,海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先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通过优选面试、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进入复试。初试总成绩与复试总成绩加和排名在分专业招生计划内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拟录取。

未参加或未通过优选面试考核的考生,仍可正常报考,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可进入复试。初试总成绩与复试总成绩加和排名在分专业招生计划内的考生,按照录取排名规则,可被拟录取。

注:身体健康状况待拟录取阶段进行审核,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拟录取。

方式一

登录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官网http://zyxw.dlmu.edu.cn/index.htm,从“下载中心”-“表格下载”中下载《大连海事大学2020级MBA、MPA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完整填写申请表后,通过电子邮件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l.yu@sbs.ac.cn,邮件主题与文档名称均以“2020级+姓名”命名。

方式二

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章最下方「阅读原文」,按要求填写问卷即可完成初步报名。报名后,学院老师将通过电话与学员联系,完成后续申请事宜。

地点:山东(烟台)(MBA)

申请截至日期:2019.9.9

面试确认日期:2019.9.14

面试日期:2019.9.21

结果通知日期:2019.9.27

*如有特殊情况,以实际通知为准

 

流程

08:00-09:00:报到

09:00-09:30:MBA项目介绍

09:30-17:00:面试(面试时间以现场分组顺序为准)

地点

面试地点将在面试确认日期另行通知。

 

外语口语、听力测试(满分25分)

考察考生的外语口语和听力水平,在面试环节进行测试。

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满分125分)

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实践能力与管理经验等。

 

通讯地址: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

烟台市环山路207号(东山宾馆院内)

联系电话:0535-6233685 于老师,0535-6679739张老师

考核结果仅适用于2020年管理类联考。

如本通知内容与上级机关新发布的政策、规定、通知不符,按照上级机关发布的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