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香港公开大学2019MBA说明会在北京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3

2019年8月6日,文泰商学院与香港公开大学2019MBA项目说明会在北京清华大学清华科技园第四教室正式举行,吸引了近百位北京的合作伙伴以及教育界人士前来。活动主要分为项目宣讲及培养方案解读、招生政策说明及现场答疑、问答互动等环节。本次项目说明会出席嘉宾有文泰商学院青岛总校副院长王凡女士和香港公开大学北京教学中心MBA项目主任许鲲鹏先生。

文泰商学院青岛总校副院长王凡女士

项目说明会中,王凡院长对所有前来参会的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王院长介绍了文泰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特色等情况。

文泰商学院创办于1987年,三十余载初心不改,王院长从学院的四大业务板块阐述了学院坚持、坚守、坚韧的办学宗旨。随后由文泰商学院·香港公开大学北京教学中心MBA项目主任许鲲鹏老师介绍香港公开大学的历史背景及香港公开大学MBA的项目特色与优势,对2019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1989年创办的公立大学,自2004年起,根据教育部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统筹局签署的《内地与香港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学学位证书的备忘录》,由此,香港公开大学的学位已获教育部的认可。香港公开大学颁发的MBA学位证书可获得全球认可。目前学校毕业校友已突破16,000名。

最后通过本次会议,王院长和许老师也祝愿大家考入香港公开大学MBA,开启自己更辉煌的前程。至此,项目说明会圆满结束!

 

-END-

文泰商学院北京教学中心

文泰商学院北京教学中心是香港公开大学在北京唯一合法的官方授权合作单位。2019年5月已乔迁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北京教学中心面向京津冀,辐射全国,为企业家们和中高层管理者开设香港公开大学MBA课程,是香港公开大学唯一合法授权合作单位,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香港公开大学MBA为企业高管量身定制课程体系,融合了课堂教学、在线学习、商战模拟、移动课堂、专题讲座、香港修学、帆船拓展等形式,全面打造多元化的学习方案和多情境的学习体验。同时,来自香港浸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境内外多所高校的雄厚师资,将为管理者们带来既根植本土商业实践又具国际前沿的管理理念。

 

从来没有一个MBA

如此懂得高管的需求

香港公开大学MBA施行四地办学模式青岛、北京、济南、郑州四地开班,为企业高管量身定制专属MBA课程体系,系统梳理管理知识、学习国际化经营思维、与志同道合的同学探索发展,名师好课、精英同学、丰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