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高管Mini-MBA——资深中层如何破局晋阶高管

发布时间:2020-04-03

在当下经济高速发展,环境正快速发生变化,商业格局被新技术正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得更加多元化。企业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这些致胜“秘笈”: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创新的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投入和开发,以及运营和管理体系的优化升级。

今天的管理者需要更积极主动地引领变化、管理创新,从而真正推动变革。光凭以往工作中积累的管理经验,显然已不足以识别趋势背后的关键问题,带领团队找到突破口。企业转型、市场突围,是一场企业持续竞争力的挑战,更是一次企业管理能力的考验。

管理者必须拓宽对整体商业运作的了解,开阔格局,提升商业敏感度,发展全方位的管理能力,而中层管理作为企业的中流砥柱,更承载者企业新型战略、业务变革的重大使命。资深中层管理者们如何审视自我,来助力企业完成从业务驱动到管理驱动的组织变革?

培养目标

系统搭建管理知识结构
打造管理者的全景视野
解决个性化的管理短板
聚焦企业核心运营能力

 

培养体系

培养环境

培养模式

文泰商学院30年的培训沉淀,从培训效果出发,调研百余家企业、数千名学员,研发出三个三的培养模式:

1、组织学习金三角

学员在培养过程中,整体上采用CHS组织学习金三角,学员公司高层、人力资源、文泰商学院三位一体各自负责学员不同的学习维度,信息互通共享,共同促进学员的学习效果。

2、学习支持三段式

在学习过程中采用BIA学习支持三段式,上课前、中、后安排不同的学习场景,既能充分解决学员的个性化问题,又能将企业目前的问题带入课堂,进行案例研讨分析,制定解决方案。

3、效果追踪三连环

在课堂课程结束后采用IDP效果追踪三连环,制定长达一年的个人行动计划(IDP),文泰商学院的导师、辅导员进行全程的跟踪、督促,确保个人行动计划整体落地。

目标学员

资深中层发展瓶颈:
仅凭以往的管理经验,不足以识别趋势背后的逻辑和关键问题
知识体系陈旧,无法满足现有个人、企业发展需求

储备高管:

概念技能不足,缺乏具有高度和深度的总结、归纳、演绎能力
实干做事型领导,知识体系不完善,全局视野格局不足

学习收益

院长级教授领衔师资

2020年,文泰上商学院联合国内外顶级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等管理类学院,汇聚大型企业实战翘楚社会讲师,联合打造文爱学人才一站式成长系列解决方案,从基层管理到高层经营,包含业务、技术、人力资源等众多序列都有相对应的成长学习方案,既可以解决个人的职业成长瓶颈,也助力企业完成业务驱动到管理驱动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