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北美最佳课程《关键对话》公开课在文泰成功举办

2014年07月07日
2014年6月27-28日《关键对话》公开课在文泰成功举办,由美国VitalSmarts认证讲师王明伟讲授解决在事关重大、意见不一、情绪激烈3个情境下 …

文泰•哈佛商学院中国山东行活动成功举行

2014年03月12日
2013年11月23日文泰·哈佛商学院中国山东行活动在文泰高端教育八大关校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是哈佛商学院在上海和北京以外第一次举办地区性 …

中国人民大学—康奈尔大学人力资源总监(CHO)高级管理课程——《文化制胜》圆满结束

2013年04月09日
  3月23日-3月24日,中国人民大学—康奈尔大学人力资源总监(CHO)高级管理课程——《文化制胜》在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圆满结束。山东 …

惠普商学院“企业学习与组织绩效提升”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3年04月01日
2013年3月30日,惠普商学院企业学习与组织绩效提升高峰论坛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惠普大学携旗下的惠普商学院主办,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