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层管理者如何提升绩效?来“欧爱学”,一起蜕变成长!

2022年05月29日
盛大开学2022年5月28日,欧爱学菁英成长营(六期班)开学典礼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举行!十余位企业家长及人资负责人、近四十名中层管理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场提升个人、赋能企业的合创式学习蜕变之旅!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缘起中欧青岛校友会,是文泰运营诸多项目中,最受企业家欢迎的中层干部学习成长项目。项目历经六年,从最初开发设计、不断的打磨、迭代、升级,到今天它经过了累计三十家多企业、240多名学员的验证, …

角色转型·共筑未来——正海集团“强将计划”第1期开班仪式暨课程顺利举行

2022年04月22日
为帮助新中层实现从业务能手到团队领导的角色转身,帮助老中层实现管理经验、管理技能的精进迭代,烟台正海集团强将计划第1期4月21日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午8:30,正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凯先生、正海集团党委副书记全杰先生、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领导力实战专家吴老师和62名学员一同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参训学员是正海集团公司中层管理者,有通过公开竞聘提升的新中层、也有多年管理经验的老中层。本项目 …

心向无界 行无止境|EDP教育联盟第八届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

2022年03月10日
行万里路,才能回到内心深处,戈壁给我们最美的星河,也给我们心灵和身体莫大的挑战;人生的很多事情都有两面,想获得它最美的部分,也必须承受它最不好,甚至最痛苦的部分;人生,无处不戈壁;人生的快乐,在于找到同路的人,一起走惊叹的路;一起赏难忘的景;一起深刻的对话;一起品别样人生;2022年4月30日-5月3日,一起去戈壁,与各界精英同行;探索天地力量,踏上挑战之旅!商戈风采商戈1商戈2商戈3商戈4商戈5商戈6 …

向下扎根·向上结果|10家企业的年底大事记之初雪的祝福

2021年12月25日
初雪的日子里,风呼啸,花不语,是谁举步轻绕,仰望云彩。冬天里的阳光是一缕缕炫目的光芒,弥漫于一望无际湛蓝的苍穹,感叹时间,感慨岁月,感恩生命,又到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结业的日子。在这个充满爱的季节,大家都带着爱的觉知之光,展开新的的旅程。人生的旅程中,总有很多美好的记忆值得我们悉心珍藏,经久回味。2021年12月24日,五十余位中欧校友企业及文泰校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校 …

没想到12家企业一起干了件大事

2021年09月05日
盛大开学2021年9月3日,中小企业联合企业大学的样板——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五期班)开学典礼在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举行!来自12家企业的52名中层管理者和20余位企业家长及人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场提升个人、赋能企业的合创式学习蜕变之旅!欧爱学,我们来啦!欧爱学菁英成长营是由中欧校友会青岛分会和文泰商学院联合开发,自2017年首期班开学,至2021年五期班开学,连续5年开班。2021级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也是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