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青岛)班隆重开课

2011年05月18日
9月20、21日,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青岛)班企业管理专业在青岛大学正式开课,本次课程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梁雨谷教授讲授《管理学原 …

Safilo集团中国区总裁Bruno Gentil(任廷)到我校访问

2011年05月18日
10月10日,意大利Safilo集团中国区总裁Bruno Gentil到我校访问。 Bruno Gentil先生享受法国政府全额奖学金完成了于美国Cornell Uni …

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青岛)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1年05月18日
2008年10月11日晚,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山东(青岛)班开学典礼在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此次出席开学典礼的人员有:南开大学金融学系系 …

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青岛)班隆重开课

2011年05月18日
10月11-12日,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青岛)班金融学专业在青岛大学正式开课,本次课程由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系系主任李志辉教授讲授《 …

我校香港中路(颐和国际)课程咨询与学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11年05月18日
2008年11月20日,我校香港中路(颐和国际)课程咨询与学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TOP•颐和国际位于香港中路繁华地段(香港中路10号) …

我校接受青岛市教育局规范化学校评估检查

2011年05月18日
2008年12月2日,青岛市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办公室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青岛市规范化学校的评估检查。 评估组首先对学校基础建设、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