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青岛校友会黄岛校友活动基地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6日,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第二个校友活动基地启动仪式,在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阳光新天地大厦的青岛本地头条网络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博士,文泰校友组织发展部经理张杰女士,文泰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吴文博校友,文泰青岛校友会理事、青岛本地头条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刚校友及来自文泰各院校的9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王成刚校友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青岛本地头条网络有限公司。青岛本地头条网络有限公司由行业内资深自媒体人组建而成,多年来深耕自媒体行业,致力于新媒体营销推广服务,整合了移动互联网行业、传媒广告行业和行销策划行业的优秀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及行业销售精英,构建了完善的组织构架。核心产品及服务是“新媒体培训指导”、 “专业宣传片拍摄“、“自媒体内容智造”、 “短视频策划拍摄”、“活动策划及宣传",是以新媒体为工具做营销服务的媒介性文化传播公司。旗下运营媒体全网粉丝150 W+,包括微信公众账号、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王成刚校友结合自己的新媒体创业之路为校友们分享新媒体现状和未来趋势,以及青岛新媒体政策的满满干货,并就同学们在新媒体运营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基地的落成将是校友会校友工作的升级,校友会将会大力发展校友活动基地及文泰校友会乐·享驿站的建立,让基地真正的成为文泰校友之家,将校友的资源在此进行汇聚,校友智慧在此碰撞,帮助校友及校友企业借助文泰校友会平台更加快速的发展。

文泰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No.A002
负责人:王成刚 大连海事大学MBA2016级青岛班
青岛本地头条网络有限公司 董事长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阳光新天地大厦B座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