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香港公开大学MBA2021级秋季招生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香港公开大学简介

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创办的一所公立大学,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学术自我评审资格,是香港政府准许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提供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位课程。香港公开大学现任校监是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现任校长是林群声教授。

香港公开大学秉承公正、诚信、坚毅和创新等核心价值理念,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育科技,为同学们提供世界级的优质教育。目前香港公开大学约有12,000名学生修读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课程,以及8700名学生修读在职课程。

企业高管和企业主的智慧之选

◆准EMBA课程配置
文泰独创SCITAE课程体系迭代升级,系统、实战,紧贴高管学习需求,更具前沿、更加多元、更易落地。

◆全EMBA名师师资
英式案例教学,汇聚境内外名校EMBA师资联袂授课,更宽阔的视野、更前沿的理念。

◆原EMBA入学方式
资格审查申请制入学,摆脱国考桎梏,毕业获颁全球认可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超EMBA同学群体
青岛、北京、济南、天津、郑州五地同步开班,与志同道合的精英同学同行,一地入学,多地校友。

 

报读指南

1、适读对象:有足够管理工作经验,渴望系统学习提升综合经营管理能力的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中小企业经营者。

2、报考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可申请,须同时提供对应要求的工作经历及管理经历证明,详见报名申请流程。

3、授课方式:学制2年,面授课每月1-2个周末,每次课2天;在线学习、海上拓展、移动课堂等穿插其中,青岛、北京、济南、郑州、天津五地开课。

4、课程体系


5、师资阵容

香港公开大学MBA聘请境内外各大名校的EMBA师资担任必修课授课导师,采用英式案例教学,为学员提供高水平的管理课程,选修课师资聘请广受企业高管好评的资深实战派导师联袂授课,成就香港公开大学MBA)准EMBA水平的高能课堂。

 

6、学习流程

7、专属学习服务支持

专业项目运营团队支持

专属班主任全周期班级管理与学习支持,学习、作业、考试答辩指导;学习进度与效果实时评估反馈,培养方案个性化定制与优化升级;茶歇、午餐贴心后勤保障。

专属学习奖学金香港公开大学MBA学员专属奖学金,每学期评奖,不限名额,鼓励热爱学习的每一位同学,为学习旅程加油。

8、证书样本

香港公开大学MBA学员毕业可获颁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证书,同时发放正规成绩单,根据教育部与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签署的《内地与香港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位证书的备忘录》,香港公开大学的证书已获教育部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