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龙腾虎跃中国年,校友欢聚共发展 ——湖南大学青岛校友会与文泰商学新年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17

共 欢 聚

新年新气象,旧岁旧时光。2月12日,湖南大学青岛校友会一行十余人齐聚文泰商学,共赏小港海上风光,共叙湖大曾经时光,共享文泰新年辉煌!

上午11时许,湖大青岛校友会于守义会长、王天俊秘书长,以及优秀校友代表们陆续抵达文泰商学院,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副院长张淑芳女士、品牌部总监栾慧女士、校友组织发展部经理张杰女士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欢聚交流会。

于会长表示在节日期间来到文泰商学欢聚、交流感到十分高兴。文泰商学是湖南大学青岛校友会活动基地之一,湖大青岛校友会在这里正式开启了虎年的第一场校友会正式活动。在文泰商学研究生学历教育十几年的历史中,有15位湖大校友在此继续学习,并取得研究生学历。青岛校友会此行目的,不仅与文泰商学进行一次友好交流,也是来看望正在文泰读书、工作的湖大校友。于会长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总书记2020年9月17日来湖大指导工作的情况,也介绍了湖大青岛校友会近年的工作成果,并就文泰与湖南大学商学院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

范大鹏院长对湖大青岛校友会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湖大青岛校友介绍了文泰商学的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重心,如研究生考前辅导、境外合作办学、非学历教育、企业内训等业务。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合作共进,交流了方向性意见。

会议最后,于会长通过个人家庭教育经验的分享,让在座的各位深刻领悟到持续学习、终身学习的重要性。父母之于子女,说到做到,言传身教,榜样的力量大于一切!他表示,湖大青岛校友会愿意为助力文泰商学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会后,范大鹏院长亲自带领大家参观文泰商学,一块块牌匾述说着文泰走过的岁月征程,一张张照片历数着文泰7000+莘莘学子的励志故事……持续学习,赋能未来!这是文泰的宣传口号,更应该成为我们的座右铭。

范大鹏院长表示,文泰与湖大青岛校友会一直都有很好的互动,未来文泰也可以持续为湖大青岛校友会的活动提供教室场地,也可以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及培训资源。新的一年期待有更深入的合作更好的发展。

最后,大家齐聚船歌鱼餐厅,共贺佳节。青春作伴,共襄发展。参加本次聚会的校友大多具有双重身份,都是与湖大和文泰有着双重链接的家人。大家生活在繁忙与琐碎之间,还好有简单的校友情谊和毫不掩饰的信任相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事业顺理成章!祝福伟大的祖国盛世无疆!

有读研想法的优秀职场人期待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精英们想考研但不知如何开始期待你走进文泰,开启2023在职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