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山水一程 • 后会有期 | 文泰商学院2021届夏季联合毕业典礼(烟台场)温馨落幕

2021年07月24日
山水一程,此一去繁花似锦;后会有期,再相逢笑颜依旧。恭喜大家,毕业啦!2021年7月17日,文泰商学院2021届夏季联合毕业典礼在烟台分校隆重举行。每年的夏季和冬季,文泰商学院都会举行联合毕业典礼,为合作院校毕业生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今年夏天文泰商学院共有141名学员顺利毕业,包括:中国人民大学30人,山东大学46人,吉林大学42人,大连海事大学23人;其中烟台校区毕业生有64名。毕业季最美的青春,最好的 …

紧急招募,全城寻人!盛夏9月,我等你一起出发!

2021年07月23日
你有多久没有敞开心扉的聊天了?你有多久没有审视自己的内心了?你现在的生活是你真正想要的吗?或许是偶然,或许是注定,初次见面的我们便如老友般坐下来聊了许久许久……现在我想找到更多一见如故的老友,在盛夏8月相聚,一起聊聊过去,谈谈未来。不知道接下里的这个故事,你是否看到自己的身影。一起听别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做最好的自己。你说,22岁的你,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吃过黑面、睡过通铺,背个背 …

山水一程 • 后会有期 | 文泰商学院2021届夏季联合毕业典礼温馨落幕

2021年07月15日
山水一程,此一去繁花似锦;后会有期,再相逢笑颜依旧。恭喜大家,毕业啦!2021年7月10日,文泰商学院2021届夏季联合毕业典礼在青岛校区隆重举行。每年的夏季和冬季,文泰商学院都会举行联合毕业典礼,为合作院校毕业生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今年夏天文泰商学院共有141名学员顺利毕业,包括:中国人民大学30人,山东大学46人,吉林大学42人,大连海事大学23人;其中青岛校区毕业生有77名。7月17日,文泰商学院将举 …

携手同行 爱你爱你||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2020级EMBA青岛移动课堂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08日
青岛,有着东方瑞士的美誉。这里是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这里诞生了海尔、海信、青岛啤酒、双星等一批企业和品牌。在悠久的历史洪流中,青岛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人文和风俗,6月16日—20日,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2020级EMBA在青岛迎来了主题为携手同行 爱你爱你的移动课堂,感受发展前沿的时代气息,感受未来商业潮流的趋势。青岛移动课堂之旅,将学习、参访与户外拓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同 …

芳华百年·踏梦而行——文泰党支部庆贺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07月02日
2021年7月1日,全国人民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泰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线上线下联动,庆贺祖国的伟大富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百年画卷,是中国快速现代发展的漫长百年,也是渊源历史长河中的短暂百年,它承载着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辛求索。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扎根发芽,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为中国革命带来全新面貌,人民万众一心取得战争胜利建立了新中国,一个崭 …

相聚津门 盛夏里的成长 ——港公大MBA《企业经营模拟》课程纪实

2021年06月30日
6月26日-27日,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秋季北京班&2020级春季天津班的同学们齐聚海河边,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BEST管理沙盘研究室资深沙盘讲师耿冬梅老师指导,开启了两日烧脑的《企业经营模拟》课程。BEST管理沙盘诞生于1998年,课程融管理前沿理论讲解、管理角色扮演、企业模拟经营及案例分析和讨论于一体,多角度、全方位的让同学们感受和反思在实际工作中的典型问题,快速、准确地把握管理规律,塑造管理思维,提升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