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同等学力申硕英语:每日一练12.30

2015年12月30日 同等学力 英语 申硕
2016同等学力申硕又是一轮备考起航时,英语作为在职人员比较薄弱的备考科目,考生们要做到及早复习。小编特别为大家准备了每日一练申硕英语 …

同等学力申硕英语:每日一练12.29

2015年12月29日
2016同等学力申硕又是一轮备考起航时,英语作为在职人员比较薄弱的备考科目,考生们要做到 …

MBA英语阅读七大“干扰项”特点

2015年12月07日
  在做英语阅读的时候,总会碰到很多干扰项来扰乱我们的思绪,让你错误的以为好像A和B都是对的,这便是做题的陷阱所在,MBA英语老师为广大考生归纳总结了实用的七大干扰项特点及对策,以便从容应对联考。    错误选项,也叫干扰项,也戏称陷阱,是出题者的拿手好戏。对错选项的分析从某种角度来说比正确选项更有意义。因为在实际做题时,我们做 …

小米,这头飞起来的猪,还能持续多久?

2015年11月11日
去年人人称赞的“优等生”——小米,随着第三季度,手机增速的放缓,增长乏力。市场也开始不友善了,批评声如潮水涌来。本篇文章,将从管理经济学的角度,思考小米和它未来的出路。目前小米面临的环境,急剧恶化1、市场转冷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增速整体开始下滑,看看国内的整体经济环境萧条,也就 …

MBA写作之论说文选材3原则

2015年10月10日
  1、围绕主题选材    主题是文章的灵魂,题材是为主题服务的。选材必须紧紧围绕主题进行。离开主题选材,题材便杂乱无章、毫无意义。主题不是抽象的架空的东西,必须通过题材予以表现。    根据主题选材要注意选择角度的新颖,避免千人一面。    2、要选择真实、典型、新颖的材料    选择真实的材料,要求MBA考生对所选用的材料要去伪 …

进入10月,MBA英语复习重点

2015年10月10日
  如何做好英语阅读    首先这是一个方法的问题,为什么有的MBA考生自己复习,做阅读做了一个月,见效不好,或者说很差,要想一想我们MBA考生实际情况是什么样的呢?第一,我们的MBA考生离开学校至少三年了,这样的话,距离离开英文考试差不多有五年,大一、大二是有英文的,会有四六级考试,到大三、大四就没有了,工作三年,也就是说我们离开英文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