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BA逻辑:十个题型总结帮你逻辑拿高分

2015年09月21日
  MBA联考中的逻辑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大部分MBA考生在之前的学生生涯中都没有接触过逻辑这门学科,所以觉得陌生。MBA逻辑老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总结出十大逻辑题型供大家学习。    MBA逻辑    1、大部分MBA逻辑题目是不直接需要逻辑理论的(尽管潜意识中仍然需要运用到那些理论)。因此,大家需要多做题目来训练自己的逻辑方面解题能力。要 …

逻辑学习的五个阶段

2015年09月21日
  对于绝大多数没有碰过逻辑的人来说,拿出一套题来在规定的时间内,一般能做对50%左右的题目。通过看教科书和听老师讲课,一段时期之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做一套题正确率一般能提高10个百分点左右。正确率到达65%以后,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虽然继续付出努力,但是逻辑成绩提高并不快,在自己感觉不到逻辑成绩有效提高的紧张备考中,不知不觉就放弃了逻辑 …

MBA逻辑考试易犯的常见错误

2015年09月21日
  MBA管理类联考是一种素质的考察,这就需要同学对考试的特点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很多同学不太注重特点的了解,比如,逻辑的考试更多的是考一种思维和结构,跟题目本身所表述的含义可能没有那么大的关系,但是很多同学很容易把逻辑题做成阅读理解,用一种中文的思维去答题,然后发现,这个答案和我想的怎么不太一样呢?这是因为忽略了逻辑题本身考的是思维 …

可以套用的MBA英语写作高分金句,一定要记得

2015年09月21日
  1、The plain truth is that people are most often self-centered。    明显的事实是人经常是以自我为中心的。    2、There& 39;s little wonder why young people often find it difficult to find an appropriate role model No wonder they drink, smoke, fight, carouse and otherwise engage in i …

MBA英语阅读解题思路

2015年09月18日
  细节题    题干上有五个W一个H提问。    题干中明确会提到的时间、地点、人物或者事物等细节信息。    有可能针对文章中的一句话或者几句话发问。    题干和选项有可能考察一种因果关系。    解题关键:返回原文,准确定位。    做题依据一定要紧扣文章本身    返回原文:    可以根据题干所列的地点、时间、人物、事 …

MBA英语复习中的陋习你有吗

2015年09月18日
  一、不具备英语完整的语法体系    语法是对一种语言哲学上的理论进行归纳,由于语法教学方法的枯燥,使考生对语法的学习根本提不起兴趣,如此一来,也就无法建立起正确、系统的语法知识体系。考生们面对纷繁复杂的语法,不知道重点该学什么、用什么,妄图用仅有的一点点语感做对题目。没有完整的语法体系,自然在英语答题过程中心有余而力不足。M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