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让数学达到“质”的飞越

2015年09月24日
  看书——重视教材    现在许多同学还在进行系统梳理教材内容的阶段,而一些复习进度较快的同学早已经开始了强化阶段的复习。MBA数学老师首先提醒同学们,务必尽快完成基础阶段的复习,MBA系统班已开班,9月已开始精品班,11月12月将是模考串讲,冲刺密训,若现在还处于基础阶段的复习,之后时间会更为紧迫,势必会使后期的复习时间压缩过 …

MBA数学零基础如何逆袭

2015年09月23日
  MBA联考中,数学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某种程度上,MBA数学可能会决定你联考的成败。这完全不是危言耸听。参加过MBA联考的考生都知道,数学是最容易拉开差距的一科。由此,数学备考就成了MBA备考中的重中之重。其中不乏零基础的考生,他们有的是已经毕业多年,在学校里学到的一些知识已经基本忘光;有的是由于专业原因,连高等数学都没接触过。可这些 …

MBA提前面试抓住考官的心

2015年09月23日
  MBA面试是MBA联考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无论是提前面试还是考后复试,都需要认真对待,MBA面试老师一对一为广大考生精心修改了面试材料,材料再完美,也需要大家好好表现,MBA面试老师对学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希望考生能顺利通过MBA面试。    1、无论你多么紧张,请不要表现出来;    面试通过与否关系到命运前途,除却了极少数杰出人物 …

社群化营销就是人性化

2015年09月22日
  我们常讲模式化、规范化、制度化,先优化后固化按照规律去做营销这样能少走弯路实属明智之举。从日常生活中我们能领悟到好多有价值的东西,无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都能从相反的一面给我们一个思考。例如:随着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电子商务应运而生给我们生活起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方便。从 …

假设性逻辑题找内在关系

2015年09月22日
  由于假设性逻辑题是题干推理中的前提不足够充分以推出结论,要求在选项中确定合适的前提,去补充原前提或论据,从而能合乎逻辑地推出结论或有利于提高推理的证据支持度和结论的可靠性。    因此,MBA逻辑老师特别提醒,做这类题的基本思路是紧扣结论,简化推理过程,从因果关系上考虑,从前提到结论,中间一定有适当的假设,寻找断路或是因为 …

MBA逻辑思维形式的结构

2015年09月21日
  MBA管理类联考中的逻辑学是一门研究思维的形式及其规律的科学。思维是人们运用概念进行判断和推理的过程。概念是思维形式最基本的组成单元,是构成命题、推理的要素。现代逻辑学家认为逻辑学是一种研究推理形式的科学,它以有效推理形式及其规律、规则作为主要研究对象。MBA逻辑老师为帮助大家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大家加油~    MBA联考逻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