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BA数学真题这样用,考试妥妥的

2015年08月24日
  真刀实枪,模拟考试    在考场上大脑高强度地运转,思考、做题,是非常消耗体力的。不亲身经历一次是很难体会到考场上的累,因此考前如果没有足够的训练,连续考四个科目是很难坚持下来的,即使在考场上坐下来了,也很难保证自己有一个好的做题状态。所以MBA的老师建议考生们在复习备考阶段就应该有意识地训练自己的抗压能力,锻炼地多了,连 …

MBA英语翻译的应试技巧和步骤

2015年08月24日
  (一)理解(Comprehension)    MBA英语的老师指出,这一阶段的主要目标是读懂英语原文,理解原文中心大意。它包括以下几点:    1 通读全文    目的在于从整体把握整篇文章的内容,理解划线部分与文章其它部分之间的语法与逻辑关系。在段落中要搞清划线的句子和其他句子之间的关系,特别要弄清代词it, they, them, this, that, the …

备考MBA:三招教你告别坏情绪

2015年08月24日
  做好应急预案    MBA的老师讲,实现梦想的道路绝不是坦途,它总是呈现出一条波浪线,有起也有落。所以在制定复习计划的时候要将自己的情绪因素考虑在内,合理安排一段时间作为自己的休整点,以放松、调整、恢复自己的元气。这样在陷入情绪低落期的时候不至于因为自己的状态不佳而扰乱了原有的复习计划,在休息调整之后也可以迅速进入复习状态 …

准备MBA这样复习才有效

2015年08月24日
  夯实基础,收获自信    MBA的老师讲,只有将基础打扎实了,后边的复习才更能得心应手。毕竟,基础知识是每门科目的必考点。备考MBA完全是自主学习,没有人在身边督促自己,所以安排好自己的复习非常重要,不要和别人攀比复习的进度,将自己的基础打结实,才能在接下来的复习当中更有自信面对复习中的困难。    不急不躁,稳步前进     …

怎样对待MBA数学题

2015年08月24日
  典型题    MBA数学的辅导专家讲,典型题就是基础题,教材课后习题以及参考书的基础题都属于这类。做这种题时要有这样一种态度:做题是对知识点掌握情况的检验,在做题过程中不能只是为了做题而做题,要积极、主动的思考,这样才能更深入的理解、掌握知识,所学的知识才能变成自己的知识,这样才能使自己具有独立的解题能力。    历年真题 …

2016MBA英语阅读复习:长难句突破技巧必备

2015年08月21日
  MBA英语中,长难句比比皆是。对于长难句的分析来说,首先要找到主句的主体部分(即主语、谓语和宾语),再确定从句的主体部分,如果从句中还有从句,再确定下面一层从句的主、谓、宾。阅读时一层一层进行,先把同一层次的内容看完,再看下一层次的内容。    在了解长难句前,先介绍一下句子的语法结构。语法一直是中国学生最薄弱的环节,MBA语法的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