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BA复习障碍如何克服

2015年08月25日
  后劲不足:多想想自己为什么考MBA    有句话叫三分钟热度,MBA的老师讲,这是每个人在接触一件新事物时都会出现的一种状态。不同在于那些能够坚持到底的人始终铭记着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奋斗、努力是为了什么。    选择考研,说明我们都想改变自己,都想让自己更优秀,更具竞争力。那么,在学习疲乏,热情消退的时候,就应 …

MBA备战:怎样才能“鲤鱼跃龙门”

2015年08月25日
  锻炼好自己的体魄    考研中,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将会对接下来的每一天复习都如虎添翼。毛爷爷教导我们说,身体乃革命的本钱。没有本钱,还妄谈什么理想呢。在愈发紧张的复习备战中,MBA的专家建议考生不妨多做些适量的运动,放松大脑的同时也给束缚在图书馆、自习室中的身心一个畅快呼吸的机会。每天坚持一点运动,我们的学习效率反而会更 …

遭遇MBA复习“瓶颈期”要这样做

2015年08月25日
  给自己放一天假    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瓶颈期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个阶段。在这个时刻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既然学不进去,那就不妨给自己放一天假,好好享受一下久违的休闲时光,去操场运动一下出出汗,呆在宿舍看看综艺节目调节一下心情,这些都是释放压力的好方法。既然瓶颈期只是一个时期,那就意味着一定会过去的。所以适当的放松一下 …

MBA英语:如何实现阅读与写作“双赢”

2015年08月25日
  阅读与写作的共通之处:语感    无论是做好阅读还是写好作文,语感都很重要。所谓语感,其实指的就是英语思维习惯。你需得先建立起英语思维,接受了英语的表达方式,才能更好地理解和运用这门语言,否则就容易陷入Chinglish的误区。无论是更好地理解文章、判断题目,还是写出更地道的作文,都需要先把语感培养起来,这是两者的共同需求,也是两者 …

论MBA英语阅读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5年08月25日
  一、把文章读透、把题目做透    首先最重要的,是在于阅读理解本身。把文章读透、把题做透、把有限的分数尽最大限度拿到手,这是阅读理解之本。MBA英语要学会适当精读,尤其是对照题目回到原文之后,对于出题点前后的上下文,一定要认真读透。当然不能每一句都精读,一些不重要的内容可以泛读或略过,比如提出论点之后的举例部分,一些插入语、补 …

论MBA真题的正确使用方式

2015年08月24日
  真题入手:切实用好互联网+    首先,要做真题,得先得到真题。购买真题,可发挥互联网+考研的功效,利用网络的便捷,扩展自己的人际关系,通过考研贴吧、论坛、qq群、淘宝店铺等广撒网。同时,联系往届师兄师姐或是直接去目标院校打印店询问,绝对是一种非常精准高效的途径。    做题须认真    费尽千辛万苦整理完毕真题试卷,这是利用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