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合作参与《应势而变·人领未来》中国HRD俱乐部山东首届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23

11月20日,《应势而变人领未来》中国HRD俱乐部山东首届高峰论坛在青岛举行。中国HRD俱乐部山东总会邱进会长、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各合作单位领导以及来自百余家国内知名企业人资源管理者参加了本届高峰论坛。

文泰商学院作为HRD俱乐部的会员单位,对本次论坛进行了学术支持,文泰商学院合作高校教授也应邀参加论坛。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刘松博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王军副教授、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等六位嘉宾就《员工激励变革的一些冷思考》、《共享经济背景下的890员工管理》、《变革时期HRD如何创造价值》等主题做了主旨演讲。

范大鹏院长在《变革时期HRD如何创造价值》演讲中表示,变革时代下企业想要持续发展,思考问题的角度转变很重要,“新市场、新产品、新业务、新模式”的挑战应接不暇,及时做出适当的人员层面的战略调整很重要。范院长给大家分享了企业组织能发展的利器——杨三角模型:企业持续成功=战略*组织能力,其中清晰的说明了不同的组织能力分别由三个维度的考量因素组成,企业想要持续成功就要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管理和改进。范院长在分享的总结部分表示,人力资源管理者应该成为企业的二把手,站在老板身边做好参谋,发挥更大的价值,助力企业持续成功。

论坛围绕《新常态的人力资源策略》主题进行圆桌对话,分别就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策略的见解、企业如何寻找和培育自己需要的人才进行了讨论。本次论坛通过众多嘉宾的分享,从不同角度分析了人力资源为企业带来的重要影响,也为人力资源工作者打开了新环境下全新的工作思路,在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中国HRD俱乐部是一个高端的人力资源发展公益组织,汇聚国内众多的资深人力资源总监、HRVP、CHO等,是为高端的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经验交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公益资质机构与平台。文泰作为HRD俱乐部的会员单位,将持续与俱乐部携手前行,在人力资源发展和企业综合能力提升方面,带来更多专业的知识课程和案例分享,为企业持续成功做出更多努力,发挥更大价值。


相关链接:

文泰前沿大讲堂(青岛站)《变革时代组织如何突破激励困局》高峰论坛初冬获热捧

文泰前沿大讲堂(龙口站)《新经济格局下中小企业的现在与未来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硕士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文泰商学院企业教育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