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7文泰学习年卡课程

2017年03月16日 企业教育发展 年卡
上课时间课程模块课程名称课时刷卡次数授课老师校区2017 4 8-9管理实战《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一》22冯耕中青岛2017 4 7 《数据战略与管理升级》22赵兴峰青岛2017 4 15 《引爆课堂——课堂生动化教学》11陈敬广州2017 4 15-16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二》22冯耕中青岛2017 4 15-16 《商业及创业专案学习2-1》22王军青岛2017 4 22-23 《好课程是设计出来的》21金才兵上海2017 4 《数据分析思路和方法》21万宾青岛2017 4 22- …

如何打造业绩倍增团队,实现领导力落地培养?行动学习促动师告诉你制胜秘诀!

2017年03月12日 企业教育发展,促动师
如何让企业经营持续保持活力,打造业绩倍增团队、实现领导力落地培养?行动学习促动师带我们走进这场想去赢的游戏。3月10-12日,第329期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ICF)认证特训营在文泰商学院完美收官。经过这3天2夜脑力激荡,学员们逐步深入、反复训练了促动师心法和技法;从组织中人性分析到通过流程激发组织内生智慧,进而改变行为达成组织目标,打破了培训学习难以转化落地的困境。主要有一下几个主题,供大家回顾 …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新员工《银行柜面服务流程与礼仪》课程顺利实施

2017年03月09日 中国光大银行 柜面 烟台
2017年3月6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新员工《银行柜面服务流程与礼仪》课程在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顺利实施。该课程传授给新员工柜员的身分定位、工作流程、问题与投诉解决、大客户营销技巧等卓越实用的方式、方法,帮助银行柜员第一时间缓和客户的不满情绪,塑造银行良好的主动服务形象,激发柜员岗位自豪感和工作热情;增强柜员服务营销主动意识;提升柜员信息收集、分析和挖掘能力;培养柜员客户关系拓展和管理技巧,并通 …

随心所“学”你的年度学习课程你做主!| 2017文泰学习年卡强势推出!

2017年02月25日 企业教育
你所在企业是否经常遇到以下难题?在此,应广大伙伴要求,文泰商学院2017年全新推出文泰学习年卡,针对人才培养与组织发展特别开设相关学习课程,企业可根据实际培养诉求自主选择相应课程进行学习,达成学习目标。一学习年卡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下列问题解决企业希望培养优秀员工,但是限于人员数量及个性需求,无法在内部自行成班的难题;解决公司专班内训没有覆盖到的员工培养问题;满足企业内部不同员工个性化培训需求, …

12月15日民生银行结项汇报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17日 企业教育发展 民生银行
2016年12月15日,民生银行烟台分行后备人才培养项目结项仪式在民生银行开发区分行成功举办。结项仪式分为四大环节:领导讲话、小组项目汇报、领导员工互动及现场颁奖。结项汇报开始之前,民生银行烟台分行的李行长进行了讲话。李行长说:培训的结束不等于培养的结束,学习永远没有止境。在工作中人才的选拔需要以德为先,我们每位员工都应该有理想。另外,李行长还对员工们提出了四个期望,制定了三步走的工作战略,并给 …

招远鑫立实业有限公司管理团队领导力提升相关课程成功实施

2016年12月01日 企业教育
2016年11月30日-12月1日,招远鑫立实业有限公司《高效团队建设与管理》和《跨部门有效沟通与协作》课程在企业内部成功实施。本次课程基于招远鑫立实业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领导力的提升而打造,有幸邀请到美国培训认证协会(ACTTP)企业高级培训师韩老师亲临讲授。课堂上韩老师与学员积极互动韩老师带领大家从认识真正的团队、团队成员的目标思维、团队成员的角色分配、团队上级的自我定位以及高效团队的管理技巧五大方面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