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从依赖到独立,从独立到互利 | 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第四次课程《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24日 菁英 领导力 人士
企业或组织在发展过程中不断面临着着行业竞争、体制改组、机构兼并以及客户需求不断变化和提高等各种挑战。有些企业和组织还面临个人、团队和部门反映迟缓、缺乏信任、沟通不善和效率低下的危机。所有这些问题都迫使企业或组织为保持生产效率、竞争力和利润率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为培养建立高效能团队的领导者,2018年7月15日至17日,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第四次课程《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如期举行。本次课程安排 …

中层干部培养决定企业成败!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中层管理课程研修报名&菁英成长营预报名

2018年07月16日 菁英 中层 管理课程
在人才梯队搭建的过程中,中层管理者是企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企业在对中层管理者的培养中存在诸多困惑:中层管理者是否已经具备胜任管理者的角色并让团队产生更大绩效?是否具备更宽广的视野,与企业老板有共同的思维方式和知识基础,准确领悟其战略意图?是否有能力从全局的利益出发来思考日常的管理问题,积极配合老板制定并贯彻执行相关决策,真正成长为企业稳步、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针对以上问题,2017年中欧青 …

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

2018年07月16日 领导力
用五分钟就可能把你点醒,解除企业发展疑惑,这五分钟你要不要?!只要到场就能开阔经营思维,处理复杂问题和应对迅速变化的能力得到飞升,不论个人还是老板,受用终身、改变命运轨迹,这个场你要不要到?!已为众多企业组织能力提升、卓越精英培养提供落地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成功转型升级,如今为仲介菁英高度定制继续传道授业,这份拯救你想不想?!站在互联网+的浪口风尖,企业应该如何转型发展?领导者应如何 …

如何能让非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成为管理多面手?让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告诉你!

2018年06月28日 菁英 多面手 领导力
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一些揠苗助长快速提拔起来的干部管理意识薄弱逐渐暴露出来,对下属进行放养;还有一些干部管理技巧粗鲁,为了达到生产目标,有时还谩骂工作效率低的员工,甚至随意开除员工,各种问题层出不穷,经常搞得人力资源部要帮忙收拾残局。其实,对于每一位管理者来讲,人力资源管理都是一门必修课,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绩效、薪酬、员工关系管理,哪一个都与自己的日常管理工作息息相关。为什 …

“曜变2018”普生商学院开学典礼暨首期课程顺利实施

2018年06月04日 首期 商学院 典礼
曜变2018,从心出发,向光而行!5月27至31日,由普生国际和文泰商学院联合举办的曜变2018普生商学院开学典礼暨首期课程,在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顺利实施,为期四天的课程精彩不断,学员们尽情地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和力量。本期课程以曜变2018,从心出发,向光而行为主题,旨在为普生国际培养优秀的管理者和储备人才,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以期得到质上的飞跃和改变。本次开学典礼由普生商学 …

一种技术搞定各种业务难题?这种技术帮助领导力落地?行动学习促动师把诀窍告诉你!

2018年05月30日 技术 领导力 诀窍
行动学习促动技术,不仅是HR和培训师需要的,更是每个管理者、经营者所渴求的致胜宝典。5月25日-27日,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ICF)认证特训营(第385期)在文泰商学院圆满完成。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ICF)认证特训营(第385期)学员与刘永中导师(第二排右七)合影什么是促动技术?谁需要促动技术?在什么场合能用到促动技术?促动技术真能解决各种业务问题么?带着这些问题,学员们来到文泰商学院的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