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招远鑫立实业有限公司《电力行业发展趋势》课程11月29日顺利实施

2016年11月29日 企业教育发展
2016年11月29日,招远鑫立实业有限公司《电力行业发展趋势》课程在企业内部顺利实施。本次课程基于鑫立实业有限公司与国家电网在新政策新格局下的商业模式变革以及供电企业突破成长瓶颈几个方面量身打造。课程邀请北京大学案例研究中心签约培训师、中国阿米巴经营研究院名誉院长王老师进行讲解,其专注于集团管控、国家电力政策解读及电力企业管理研究培训。课程开始之前,招远鑫立实业有限公司的李总进行了开课致辞,对 …

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干部《创新基因》课程顺利实施

2016年11月26日 企业教育发展
2016年11月26日,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领导力提升项目《创新基因》课程在文泰商学院顺利实施。本课程针对个人和团队的创新意识培养,对创新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解读,旨在帮助学员认识到创新在工作中的作用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如何通过创新提升工作质量及工作业绩。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干部《创新基因》课程现场该课程由多年创新项目经验的赵老师进行讲授。赵老师通过介绍创新的本质,创新的能力以及创新的流程,让学员们全面 …

文泰商学院牵手青岛市商协会联盟联合主办传统企业与线上服务渠道商资源对接会

2016年11月01日 企业教育
2016年10月28日,由青岛莱州商会、文泰商学院联合主办第十八期传统企业与线上服务渠道商资源对接会。在互联网+已成为国家战略的今天,每时每刻在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创新性的变革,传统企业将如何转型才能迎接新挑战已然成为各行各业竞相讨论的重要议题,本次对接会旨在为电商平台、线上品牌服务商搭建近距离交流的合作平台,与更多企业探讨传统企业转型、深度剖析当前传统企业发展和运作的新趋势,进而帮助传统品牌企业 …

《半岛标杆企业HR经理人沙龙》关键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实战分享首度亮相威海

2016年10月23日 威海 梯队 标杆
2016年10月23日,由威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文泰商学院联合主办的《半岛标杆企业HR经理人沙龙·威海站》在威海成功举办。本次沙龙是继临沂站之后关键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实战分享首度走进威海,并有幸邀请到拥有13年家电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从事7年薪酬绩效管理工作,海信学院副教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张老师担任本期分享嘉宾,此次沙龙也是继文泰商学院与海信学院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后开展的首次实战分享。 …

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领导力提升项目《教练式辅导》课程顺利实施

2016年10月16日 河北 青岛 领导力
2016年10月16日,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项目《教练式辅导》课程在文泰商学院顺利实施。本次课程主要针对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管理团队在员工辅导方面的需求量身打造。课程邀请到拥有10多年丰富的企业一线人才培养与高级管理实操经验的莫老师担任主讲,莫老师曾任国内一体化人才培养领先机构凯洛格华南区咨询总监及专家讲师,擅长结合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河北银行青岛分行《教练式辅导》课程现场课堂 …

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领导力提升项目 《问题分析与解决》课程顺利实施

2016年09月24日 企业教育发展
2016年9月24日,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领导力提升项目《问题分析与解决》课程在蓝天宾馆顺利实施。该课程由多年企业培训经验的莫博士讲授。课程通过问题提出及分析,问题的解决策略与工具等内容的讲解和演练,帮助河北银行的学员们提升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领导力提升项目《问题分析与解决》课程现场该课程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为:1、形势判断,查找问题;2、分析原因,剖析根源;3、提出对策,标本兼 …